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年輕繼母照顧小產的我,半夜卻聽到客房傳來喘息聲,我這樣報復……

年輕繼母照顧小產的我,半夜卻聽到客房傳來喘息聲,我這樣報復……

年輕繼母照顧小產的我,半夜卻聽到客房傳來喘息聲,我這樣報復……
我跟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屬於相見恨晚,認識沒多久後就結婚了,我倆蜜月是去海南玩的,但是我當時不知道自己有了身孕,再加上難得出來玩,而且我又是比較喜歡刺激的人,玩了很多有意思的水上專案,結果孩子就這麼沒了。
為此老公還說了我一頓:“自己有了孩子都不知道,真是個沒腦子的女人!”雖然他嘴上這麼說,但是我知道,其實他心裡還是很疼我的,不捨得怪我!
老公在一家軟體公司上班,平時公司的業務還是很繁忙的,所以沒有時間來照顧我。他就提議讓他的繼母來照顧我,我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老公說不放心,要不然他就請假在家陪我。 我當然不能讓他為了我荒廢了工作,所以只能點頭。
我這個婆婆很年輕,才32歲,但是她卻嫁給了60多歲的公公,不用猜,肯定是為了公公的財產,所以我一直很不喜歡她!索性的是公公去世之前大部分財產都已經在我老公名下了!
婆婆住進來以後跟我想的完全相反,反而很貼心的照顧我,什麼事都不讓我做,把家裡打理的僅僅有條,而且還每天變著法的給我熬各種補身體的湯,我對她的看法有了改變,或許之前是我想多了,也許她真的是個不錯的人!
這些天都是婆婆陪著我睡覺,說是晚上方便照顧我,老公就只能去客房睡了。
有一天夜裡我要喝水找不到婆婆,便自己下床去廚房倒水喝,可是我突然聽到客房有斷斷續續的喘息聲,我心裡咯噔一下,連忙跑到客房一看,婆婆居然跟老公在做苟且之事!我直接上去就給了他們一人一個巴掌!
他們怎麼能如此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老公慌張的穿好衣服,直接跪在我面前:“老婆,你原諒我把,我只是一時鬼迷心竅,我跟她沒有感情的,只是生理需求!”
我強忍著眼淚,這個時候婆婆卻絲毫不在意她自己的一絲不掛,還得意的說:“知道為什麼你老公要我來照顧你嗎?就是因為我能光明正大的住進來跟他偷情啊,多刺激啊!你這個傻女人到現在才發現!晚了!我現在已經懷了他的孩子!你跟他離婚把!”老公這下子也懵了,他沒想到玩火玩的這麼大,婆婆居然懷孕了!
我知道自己容忍不了背叛,這個婚肯定是要離得,但是我是不會輕易放過你們這對狗男女的!就算是要離婚,我也要他盡身出戶,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我要讓這個女人什麼也得不到,這樣她應該會崩潰把,他勾引我老公不就是為了錢嗎?或許這個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