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美官員通報首例武漢肺炎

美官員通報首例武漢肺炎


1月21日,華盛頓州官員報告美國首例武漢肺炎。(視頻截圖)

【大紀元2020年01月22日訊】美國出現首例新發現的武漢肺炎冠狀病毒感染病例。今天(21日)17點,美國華盛頓州官員舉行新聞發布會。大紀元、新唐人對此新聞發布會進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這名美國男子旅行到中國武漢,然後返回西雅圖,被發現感染了武漢肺炎冠狀病毒,目前被隔離審查,狀況良好。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今天(21日)表示,預計在美國將看到更多的武漢肺炎病例。但目前美國沒有高度風險。


美國已經從上週五(17日)開始對武漢飛往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的航班旅客檢查體溫以及填寫問卷。


世界衛生組織將於週三(22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集一個專家小組,以考慮這種疾病是否應成為全球性的緊急衛生事件。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