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直播中】1.24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黑龍江報一死亡病例 中國死亡增至26例

黑龍江報一死亡病例 中國死亡增至26例


武漢肺炎迅速蔓延,黑龍江報一例死亡病例。這是繼河北之後,又一例湖北之外的死亡個案。(ROSLAN RAHMAN / AFP)
【大紀元2020年01月24日訊】據黑龍江省衛健委網站消息,2020年1月23日0-24時,黑龍江省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其中1例死亡病例。這是繼河北之後,又一例湖北之外的死亡個案。


截至1月23日24時,黑龍江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4例,其中哈爾濱市1例、牡丹江市1例、大慶市1例、綏化市1例;1例死亡病例為綏化市確診病例。
截至1月23日24時,中國大陸共死亡26人,其中湖北24人,河北1人,黑龍江1人。


責任編輯:尤思宇


【直播中】1.24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圖為武漢金銀潭醫院。(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大紀元2020年01月24日訊】1月24日上午約9點20分,《大紀元》開始直播武漢肺炎最新情況。據官方通報,截止24日上午8時,大陸確診830例,死亡25例,湖北7地封城。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責任編輯:方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