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直播回放】1.29武漢肺炎疫情追蹤

【直播回放】1.29武漢肺炎疫情追蹤

中國大陸疫情幾近失控,且在海外逐漸蔓延,目前海外有17個國家和地區已有確診病例。多國機場都在「安檢」。(ROSLAN RAHMAN / AFP)

【大紀元2020年01月2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們今天和秦鵬先生一起為大家報導武漢肺炎的最新動態。秦鵬您好,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1月29號晚上10點。

首先來看最新的消息。中東地區出現首例新型肺炎病例。阿聯酋衛生部1月29日表示,從武漢市抵達該國的一個中國家庭4名成員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1月28日,西藏也出現武漢肺炎疑似病例,至此,中國大陸所有省份都未倖免。

1月29日,北京人大附中通報,該校一名學生家長確診感染病毒後死亡。死者生前曾參加家長會,同場約有600人。

1月29日,官方報導稱,習近平強調,目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複雜,要求軍隊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緊急抽組精兵強將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線。

1月28日,習近平在北京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時稱,「對於這一次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一直是在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等。但新華網報導該消息時,刪除了這句話。習近平為什麼要怎麼說呢?

香港時事評論員蕭若元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年初一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中共高層已經覺得疫情是會挑戰到中共執法合法性,中共將不惜代價、不惜犧牲其它的城市去保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深圳和香港等11大城市。

還有更多精采的內容,今天我們都會在節目中,和秦鵬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