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山東高唐國保虐待老人脅迫幼童 再添惡行

山東高唐國保虐待老人脅迫幼童 再添惡行

山東高唐國保惡行纍纍,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追查。左圖國保打電話威脅界立建通話記錄,右上圖為高唐縣公安局副局長、「610」頭目殷國樑上了明慧惡人榜,右下圖為山東吉地爾集團董事長李玉華被迫害案件。(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2020年0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新安採訪報導)山東高唐縣國保迫害維權人士,對界立建父子、家人百般威脅,甚至虐待老人、脅迫幼兒童。記者查詢來自大陸的威脅電話鎖定對方身分,發現其惡行累累。

近日,旅居美國的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告訴大紀元記者,他的父親於1月17號被從拘留所放回。老人因界立建聯繫海外媒體發聲,遭地方政府打擊報復,被拘留15天。

1月2日下午,高唐縣公安局帶著大批人員闖到界立建家中,對界立建的父親進行恐嚇,老人據理力爭,被以「妨礙公務罪」抓走。

在拘留所,親戚給老人送衣服被禁止。冬天天氣寒冷,老人在裡面患嚴重感冒,發高燒,但只能拿到兩個白藥片。

老人被放出前的一天夜裡,界立建被電話鈴吵醒了。對方是國保,態度非常惡劣,恐嚇說,「這還是輕的,你再做對政府不利的事情,以後你父親吃幾頓熱乎飯都是有數的了!」

界立建說,父親被放出來的時候,家人去接不讓接,公社(鎮政府)帶著派出所和村小組的人去把老人拉回派出所,恐嚇帶威脅,把親戚的手機信息、微信信息、短信信息收集拍照 ,表妹嚇哭了,直到吃晚飯天黑才叫他們陸續離開。


中共高唐國保以界立建表妹家4歲的孩子不能上學做要挾。(受訪者提供)

「我堂哥在郵局上班,現在科長像盯賊一樣盯著他。我表妹家裡正常生活也收到騷擾。表妹的孩子4歲上幼兒園,幼教給孩子看照片,問認不認識他,最近有沒有看媽媽爸爸跟我聊天啊,打電話什麼的。最無恥竟然拿孩子讀書作威脅。共匪這下作手段連孩子都不放過。」界立建說。

到美國後,界立建因微信帳戶被限制,聯繫一個遠親把一萬元錢從支付寶轉給父親。結果在縣城正在上班的親也被國保帶到派出所,要求交代這筆錢的「不法來源」。

界立建認為,和自己走得近的親戚都被監控了,連親都監控了。

有人在界立建推特下留言,指老人可能是界立建的擔保人,界出走所以擔保人被抓。對此,界立建表示,不排除是國保的小號故意混淆視聽,無中生有。因為其父冤案在身,多少年了沒有平反,哪裡可能當「擔保人」呢?


圖為界立建2017年參加維多利亞公園64紀念晚會現場。(本人提供)

不堪騷擾威脅 界立建去中領館抗議


近期,界立界多次接到國保騷擾、威脅。通話記錄顯示,對方是在美東凌晨兩點半打電話過來,而界立建在一早一晚打電話過去,對方不接。


山東高唐國保屢屢打電話威脅界立建,甚至故意半夜來電恐嚇。(受訪者提供)

「我父親本來就有高血壓,受到他們這樣的打壓。」界立建表示,自己不會接受威脅。1月15日,他寫了個簡單的牌子,去中領館門前舉牌抗議,高喊口號,揭露中共對其父親在國內打壓、迫害、報復。

他說,當天中領館出來一個中方人員,也不說話,拿著一個設備錄像,錄半天就進去了。中領館關門後,他又來到聯合國舉牌抗議。

很快,界立建去中領館的抗議的事地方國保也知道了。


兒子出國 父親屢遭威脅


從非洲一路逃到美國,國保從未停止對界立建父親的威脅。老人幾乎每個月都被要求去公社匯報情況,或者國保開著警車到家裡載他去。界立建曾在非洲接受一地方電視台採訪說,中共通過外交使館聯絡,馬上地方國保就知道了。

界立建說,當地國保多次對他父親提到,「我們在國外的工作人員對你的一舉一動都了解」,「我們知道他在哪裡,在海外也有我們的工作人員。請你兒子注意言身舉止,不要說對(中共)政府不利的話。」

界立建認為,中共勢力在海外滲透嚴重。「像孔子學院,背後都是中共的固定基地,包括在非洲的孔子學院。一個在津巴布韋的孔子學院學過漢語文化的小伙子告訴我,孔子學院學費很便宜,教基礎中文和拼音、共產黨歷史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等於培植中共的思想和教育。」

「而且,只有5、6人是任課老師,其餘4、50人根本不上課,有一次去到樓上他們的房間,看到有很多電腦,中方人員態度很粗暴地趕他下去。」他說。

界立建介紹,打威脅電話的國保自稱姓林,給他打電話他不接的。他還收到歸屬地顯示濟南的網絡虛擬號碼,但聽對方的口音是高唐老家的,回拔無應答。

根據來電顯示和通話記錄,大紀元記者查證發現,所謂林姓國保,此前登記該手機的姓名為趙敬強。另一電話號碼則指向高唐縣公安局副局長、「610」頭目殷國梁的辦公電話,因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追查。

日前記者致電「林姓國保」,求證對方姓名,以及是否說過上述威脅界立建的話?界的父親被拘留、有病無醫是否是屬實?但對方語音彩鈴一直播報高唐縣公安局打黑除惡的宣傳內容,未接聽電話。記者發送短信對方未回覆。

責任編輯:李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