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疫情陰影下 武漢人在德國三退:我心踏實了

疫情陰影下 武漢人在德國三退:我心踏實了

2020年1月底,在法蘭克福展覽會裡的中國年輕展商。(當地法輪功學員提供)

【大紀元2020年0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羅瓊報導)1月24日至28日,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每年最大的博覽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到展廳裡去給參展的中國商人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幫助人們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保平安。

這次的博覽會是由三個不同的博覽會組成,包括聖誕節世界、創意世界、辦公用品交易會,共有900個中國展位,約有幾千名中國展商來參展。
展會期間正趕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的特別時期。1月23日,新年前夕,武漢被封城,被確定的武狀肺炎患者人數不斷飆升,並迅速傳染到中國各地以及海外,疫情嚴峻。

來自瑞士的法輪功學員,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潘女士說,看到在展會上的中國人有的戴著口罩,許多人愁眉苦臉,沒什麼人來展位,生意不好,感覺他們的心情煩躁不安。

潘女士和中國人講真相的話題也自然少不了武漢肺炎,「他們都知道國內發生大瘟疫,但都沒想到傳播速度會這麼快,變得如此恐怖,感到害怕,講到「三退」保平安,他們很容易明白,接受。」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後,引發了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中共執政70年來,通過各次運動,殺害了八千多萬中國同胞,迫害修煉真、善、忍法輪功學員20多年,活摘他們的器官,至今仍在犯罪,中國人相信善惡有報,脫離中共這個邪惡組織,才能在老天清算,懲罰它時自保平安。

迄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過3.5億人。

武漢人:我的心踏實了


潘女士在展廳裡遇到一位中年男士,他坐在桌邊,低頭不語,滿臉愁容。得知他是來自武漢的,潘女士主動跟他說話,他仍低著頭,沉默不語。

潘女士說:「別發愁,好人一生平安,順天意,就會有個好的未來。」見他還是低著頭,潘女士繼續說:「如果你曾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話,你趕快退出來。你相信神佛,神佛就會保佑你,躲過災難。」

那位男士抬起頭來,站起身,走近潘女士,臉上的表情開始變得開朗。潘女士說:「我們買門票進展廳,就是為你們來的,告訴你們保命的辦法。」

男士說:「好,你說的話打動了我的心。不瞞你說,我心焦啊,馬上要回國了,不回去吧,惦記著家人;回去吧,那裡的情況(武漢肺炎)那麼糟糕。你的話把我的心說動了。你講的話,我聽進去了。」

潘女士說:「我們的見面都不是偶然的,就是你該得到保佑。只要你順天意,就會有福報。」

男士說:「我聽你的!聽你這麼說,我的心就踏實了。」他說他是黨員,並同意退出來。

這時,那位男士的兩位女同事也走到潘女士的跟前,她們也都來自武漢,聽了潘女士的話後,她們都退出了中共組織,而且很感謝潘女士。

潘女士對記者說,做了「三退」後,那幾位被武漢肺炎疫情陰影籠罩的武漢人心情一下就輕鬆起來。分別時,那位男士處於感激一定要送潘女士走出展廳。

一路上潘女士告訴他,回家後要讓家裡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都三退,給他們起個化名,退出來,可以寫在紙條上,貼到外面的牆上、樹上。」

「那管用嗎?」

「管用!神佛只看人心。」

「好,我聽你的!」。

保平安的辦法


另一位中國女展商,潘女士向她講述了國內為什麼發生大瘟疫,在世界其它國家也曾有歷史上的教訓,二千多年前古羅馬帝國覆亡的事實。那個時候古羅馬帝國強大無比,然而國王暴君尼祿不信神,發起了對基督徒的慘烈迫害,因而招致天譴。天降四次瘟疫,將這個國家毀滅。

潘女士說,在那場瘟疫中有很多人被收走了,但是也有不少人留下來了。現在武漢肺炎瘟疫的出現,也就看人怎麼選擇了。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天災人禍,都是上天在警示人。

那位女士問,「那我該怎麼辦?」

潘女士說:「有辦法,『三退』保平安。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組織,抹掉曾經發過的把生命獻給共產主義的毒誓,抹去中共的獸印。有劫難來了,神佛護佑你,瘟疫對你不起作用。但是你如果相信害人的無神論,不信『三退』能保平安的話,那等於是把神佛慈悲救贖你的機會推開了,選擇了作中共的殉葬品、隨其一起被淘汰的命運。」

女士說,「你講得很有道理!我答應退出來」。

小夥子雙手合十


從科隆來的法輪功學員,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麗薩介紹說,展廳裡大部分的中國人對武漢肺炎還是很緊張,他們上網了解了很多疫情的實情。在展廳中有來自武漢展位的,它周圍的中國人都戴著口罩。

有中國人問麗薩她為什麼不戴口罩。她給對方解釋說,因為自己修煉佛家大法、敬畏天地神佛,修煉「真、善、忍」,人正邪不入侵,一正壓百邪,病毒不會感染她,會得到神佛的保護。

還有一個展位上,有兩位中國女士、一個小夥子。麗薩對小夥子說,人們說瘟神、瘟神,其實瘟神也是神,神是淘汰壞人的。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修佛之人,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犯下了滔天大罪,參與迫害的人都會跟著中共倒楣;沒有參與的,但還沒有退出中共組織的人,也會當它的陪葬品。當年古羅馬暴君尼祿迫害基督徒,使天降瘟疫,讓無數無辜者遭此劫難。

麗薩告訴小夥子,現在到了關鍵時刻,要趕快「三退」,選擇正義、良知,就會得到神的呵護。

小夥子十分認同,說他去年來法蘭克福參加展會時就做了三退,並一而再,再而三地雙手合十,連聲說「謝謝!謝謝!」

他的兩位女同事,一人以前已做了三退,另一位讓麗薩幫她也退出了中共的團隊組織。

麗薩說,現在這些中國人見到法輪功學員來到展位時,都比較友善,有的會讚許地說「啊,你是煉法輪功的!」麗薩幫他們三退後,還告訴他們,不光自己要三退,還要幫父母、親朋好友都退出,天災人禍時就能保平安。他們都說「好!好!」

「我是黨員 我要退出」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在展會期間常到法蘭克福的著名景點保羅廣場去給中國人講真相。那裡有旅遊車的停車站,是所有到該市來的中國人的必到之地。

一次,一位40多歲的男士坐在停車站旁邊的一個台階上,正用手捏著腿,說腿有毛病,很疼。楊女士就告訴他,自己修煉法輪功,身體很健康。早在1999年初,國內官方調查結果顯示,法輪功有98%的祛病健身的效果,建議他可以試一試。

聊天中,他們自然也說到了當下人們都關注的武漢疫情。楊女士說,現在武漢的醫生也幫不了病患者了,病人只能自尋出路,整個情況混亂不堪。

「我告訴你一種可以得到老天爺保佑的辦法,就是遇到大災大難時,要誠心誠意的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這個方法的效果如何,你都要去試一試,見證一下,對不?」還要『三退』,脫離中共,才能有平安。

男士說:「我是黨員,我要退出來。」

不一會兒,那位男士的搭檔,一位20多歲的小夥子回到他身邊。楊女士也給小夥子講「三退」的必要。他陰陽怪氣地說:「我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我不退黨,也不煉功。」

楊女士說:「你以為誰都可以煉法輪功啊?可不是啦,你要有緣分才行啊。」小夥子無語。

楊女士繼續說,大瘟疫降臨,保命要緊,跟著共產黨走,就沒命了。小夥子的神色漸漸嚴肅起來,最後退出少先隊。

把平安帶回家


1月28日是展會的最後一天,法輪功學員潘女士、劉女士,朱女士、蔡女士等一起到展廳去講真相。有些展商已提前收攤離開了,有些展商還在。她們見到中國人就告訴他們,天要滅中共,順天意,趕快三退;神佛就保佑,好人一生平安,要把平安帶回家去。

那些中國人見到她們都很熱情,拿出水果,糖給她們吃,給她們倒水喝,還給她們讓座,大部分人都選擇「三退」。

蔡女士說,好多答應三退的人都發自內心地說「謝謝」,有的眼含淚水,有的聲音哽咽。她給他們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翻牆軟件的信息卡片,他們都接受。他們還很關心回國後怎麼給家人「三退」。蔡女士說,家人可以把聲明寫在紙上貼出去,也可寫在紙幣上用出去。

幾位女士路過一個大展位時,見裡面有8位中國人,其中一位女士來自武漢,看得出她心裡很不輕鬆。她們就告訴她,不要害怕,選擇脫離中共,就會躲過劫難,並給他們講更多的真相。

最後,潘女士對這位武漢女士說:「看你面善,給你起個化名叫「善女」,退出來好嗎?」女士高興地笑了,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家明顯地感到她的心一下釋然了。

展位上的另外幾位男士也都爽快退出來中共組織。後來他們的老闆也過來,做了「三退」。

最後他們提出來要和幫助他們「三退」的法輪功學員們一起合影,做紀念。

根據數位退黨義工們的紀錄,記者推算,此次展會結束時有500多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

責任編輯:高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