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老婆藏私房錢15萬,看到條簡訊我哭了,夫妻八年不值這15萬

老婆藏私房錢15萬,看到條簡訊我哭了,夫妻八年不值這15萬




[閃文]
                老婆藏私房錢15萬,看到條簡訊我哭了,夫妻八年不值這15萬

我和老婆是在朋友的婚禮上認識的,我們一見鍾情,在一起半年後,我們見了雙方父母,我爸媽很喜歡他,他爸媽雖然對我沒什麼意見,但是提出的條件讓我難以達到。

她爸媽說,如果我們要結婚,就得準備好房、車。我工作才一年,父母又都是工人,供我上大學已經花光了所有積蓄,現在也拿不出幾個錢。沒有辦法,我只能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等有了錢再娶她。


















我每天拼了命的工作,三年後,我攢了20萬,在城裡買了套房子,花光了所有的積蓄。老婆跟她家人鬧,說就是要嫁給我,岳父母看為了不讓女兒傷心,就同意了我們的婚事。

他們也算通情達理,知道我買房花光了錢,現在還要籌備婚禮,所以就沒有問我們要彩禮。

婚後,我們兩個人的錢還完貸款後,再加上日常開銷,每個月勉強能存兩千。


















年初的時候我母親生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可是並不見好轉,還得繼續治療,沒辦法,我只能到處借錢,拆東牆補西牆。

昨天,老婆出門忘記拿手機,聽到手機響,我隨手拿起來一看,她的朋友給她發來一資訊,說之前借她的五萬塊已經打到她卡里了,讓她查一下。

這時手機又來一簡訊,是銀行簡訊,開啟一看就錢到帳資訊,我一看餘額竟有15萬。我當時都要氣炸了。她有這麼多錢,我母親生病,她居然不拿出來,看著我四處借錢。


















她回來後我問她這錢怎麼回事?她說是她父母給她的陪嫁,是怕我嫁過來沒錢受委屈,所以給我作為備用。我說我現在急用錢,你怎麼都不跟我說你有錢?結果她說是因為她家人之前叮囑過不讓她說。

我生氣的什麼都沒說,就出門了。難道我們這麼幾年的夫妻還不值15萬嗎?真的是太讓人心寒了。突然覺得我們中間有了很大的隔閡啊,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下去?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