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婆婆人前人後說我孝順,她說出個要求,我決定不再喊她媽

婆婆人前人後說我孝順,她說出個要求,我決定不再喊她媽


婆婆人前人後說我孝順,她說出個要求,我決定不再喊她媽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第一次去見他父母的時候,他父母就對我很喜歡。我們談了三年就結婚了。婚後一直跟公婆住著,那時候我基本上包了家裡所有的家務。


婆婆逢人就說我有多賢惠多孝順,別人都羨慕她有個好媳婦,她自己也特別高興。
老公還有個弟弟,前年結婚的時候,我和老公搬出了婆家,單獨住著。



















弟媳嫁過來後,跟婆家一直關係不太好,後來弟媳生了個兒子,關係稍微好了一點,但是孩子一歲多的時候,弟媳居然不聲不響的就跟別人跑了。過了段時間回來後,兩個人就離婚了。


婆婆自己帶了一段時間小侄子。後來她跟我說,讓我們把小侄子過繼過來,她說我們就一個女兒,把侄子過繼過來正好兒女雙全。我說小侄子有爹有媽,幹嘛要過繼給我們啊?婆婆說小叔子條件不太好,再帶個孩子,


















以後不好找老婆。她說我們每天做生意也沒有時間再生個孩子,這麼多的家產以後總不能給女兒繼承吧,那不是便宜了外人,我把侄子繼承過來,這樣對我們對小叔子都是有利的。


我說我女兒為什麼不能繼承我的家產?侄子對你來說是你的親孫子,對我來說他就是外人,我憑什麼把家產不給女兒給侄子?再說我要想要兒子我自己會生,我為什麼要借個兒子來當我的兒子。婆婆居然說,我逢人就說你孝順善良,你居然這麼心狠,看來我是看錯你了。你要不要


















這孩子,我也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的。


這之後婆婆經常找我茬,還讓老公跟我離婚。我也不接她那茬,反正我和老公的公司是在我名下的,就算離婚他們也撈不著多少好。老公他主義正我們就好好過日子,他如果耳朵軟聽他媽的話,那我就讓他什麼都得不到。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