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成為小腰精】9個燃燒脂肪法,幫你瘦成小腰精,一定要記得收藏!!

【成為小腰精】9個燃燒脂肪法,幫你瘦成小腰精,一定要記得收藏!!




【成為小腰精】9個燃燒脂肪法,幫你瘦成小腰精,一定要記得收藏!!

如果你是個不太運動的「植物人」一定想找種可以懶著賴著靜坐著也能燃燒熱量的方法,那下面的9條你可就要看仔細了!不節食、不太動、該吃什麼吃什麼……這是最重要的囉!任何瘦身和減肥的運功都是要互相結合的。若是運動型的,就要多吃好;若是不太喜歡動的,就在吃上面講究點。

  小編只想說:運動運動和吃總要有一個是你要堅持著的吧!

  法則一:不要拒絕晚餐
  你以為不吃晚餐就能帶來一個苗條的腰身?錯!錯!錯!恰恰相反,不吃飯會讓身體以為它不能得到足夠的食物,於是迫使它儲存額外的卡路里。

  法則二:一定要吃早餐
  一個晚上不吃東西後,你的身體急需能量來幫助其加快新陳代謝。而不吃早餐則會令你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減慢。所以不吃早餐,不僅會帶來膽結石等健康問題,更是減肥的天敵喔!

  法則三:吃全榖物
  既然已經確定一定要好好吃飯,那麼該吃什麼呢?首先,要吃全榖物。中國自古就有食材要吃全榖物的傳統,而最新研究也表明全穀物富含大量的膳食纖維,不僅能帶來更多飽腹感,更能幫助身體代謝。所以你的主食中一定要包括糙米、藜麥、燕麥、大麥、小米等全穀物。

  法則四:限制零食
  洋芋片、POCKY、棒棒糖……如果你要減肥的話,請把對這些零食的慾望丟進垃圾桶吧。除了超級富含卡路里,這些食品更因富含多種食品新增劑,而會給身體正常的排毒帶來麻煩。所以,請把它們留給你看不順眼的情敵吧!

  法則五:請選擇瘦肉蛋白
  請先做選擇題,如果一塊雞胸肉的蛋白含量和一杯冰淇淋的蛋白含量相同,那如果為了減肥,你該選擇吃哪個?正確答案是前者!比起爽滑的冰淇淋,雞肉需要你花費更多的咀嚼力量,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運動,它能幫你至少消耗更多卡路里,而瘦肉蛋白進入身體後同樣需要更多能量來消化。看吧,吃對了,果然能減肥吧?

  法則六:多喝優酪乳
  都知道高鈣飲食能幫助減輕脂肪,令身體只長肌肉而少長肥肉。所以,那就吃鈣片?NO NONO,還是喝優酪乳吧!它不僅富含鈣元素,更本身就能幫助食物的消化,一天只要來三份就等同於攝入1000毫克的鈣哦~

  法則七:多吃堅果
  美國大杏仁、腰果、核桃等堅果零食不僅能帶來身體所需要的鎂元素(是生成消化酶的重要催化劑,更是高血糖的剋星),更能營養負責代謝的腎臟。

  法則八:不會胖的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包含兩個能促進新陳代謝成分:咖啡因和抗氧化的兒茶素。前者可以促進體內積蓄的脂肪分解,而兒茶素則對減少內臟脂肪有著特別明顯的作用。不過黑巧克力再怎麼減肥,也別太過放縱自己的食慾哦,每次吃不能超過一小格。

  法則九:主食吃紅薯
  世界衛生組織(WHO)花了3年的時間研究,結果評出了六大最健康食品。最佳蔬菜則封給了紅薯。它不僅富含膳食纖維,本身含熱量就非常低,所以它可是連糖尿病患者都適宜食用的食物。當然,還是煮蒸的方法最能保留紅薯的營養。

  年後減肥要趁早!我教你!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