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大家都勸這對情侶將剛領養的「病貓」送回收容所時,他們的態度讓我相信天使真的存在!

大家都勸這對情侶將剛領養的「病貓」送回收容所時,他們的態度讓我相信天使真的存在!





這是一對有愛的情侶領養一隻病貓的故事,感動了整個網路世界!這個時代,領養一隻寵物並不稀奇,但是如果在知道這隻寵物本身就伴有疾病的情況下收養,那就是完全不一樣了。人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隻健康而又活潑的寵物伴隨其左右,但是這對情侶在看到牠無辜且沮喪的眼神之後,決定要讓牠幸福。

▼小貓名叫Leo,被前主人拋棄後就待在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的收容所度過漫長的4個月。這是牠第一次來到這個家,眼神中充滿了好奇!


























▼當這對情侶決定領養寵物之後,就經常到收容所看一些寵物,而每當他們離開的時候Leo總是用一種渴求而又悲傷的眼神望著他們。讓這對情侶覺得貌似跟這隻小貓有緣,就決定領養牠,辦完手續之後,決定將其帶回家。
















▼牠的主人說,牠現在已經都六歲了,即使是SPCA也沒有對牠詳細的記錄,因此對於牠的過去一無所知。但是就算是這樣,他們也很樂意領養這隻可愛小貓。


















▼Leo在收容所待了近四個月,而牠身上的一些疾病,很可能就是牠至今未被領養的原因。


















▼要想治療Leo身上的傷,都需要做一系列的手術才能有機會康復。但是這些零零碎碎的醫療費非常龐大。很多人都勸他們將這隻病貓送回收留所,但是他們堅持要領養著Leo,並努力存錢為牠進行治療,希望牠能盡快好起來。


























▼看這一人一貓一起躺在沙發熟睡的樣子,是不是有那麼一絲絲相像?


























最後一張圖片看著好溫馨呀!他們的每一天過得都非常幸福快樂,和睦溫馨。一起分擔,一起奮鬥,一起快樂,這不就是家人嗎?快來一起分享這篇文章給別人看看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