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驚…《你的名字》真人版確認會給好萊塢翻拍,而且導演就是大家都認識的人!

驚…《你的名字》真人版確認會給好萊塢翻拍,而且導演就是大家都認識的人!




驚…《你的名字》真人版確認會給好萊塢翻拍,而且導演就是大家都認識的人!

去年時,新海誠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火遍全球,票房、口碑雙豐收。不過好作品總是免不了被翻拍的命運,最近就有訊息稱,好萊塢將翻拍《你的名字》真人版。

▼這不是假訊息,本月28日,《你的名字》製作發行公司日本東寶電影宣佈,美國派拉蒙電影和壞機器人製作公司已經買下了版權。他們還請來J·J·Abrams與老拍檔Lindsey Weber共同擔任製片,J·J·Abrams曾執導《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實力不容小覷。去年憑藉《異星入境》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的Eric Andrew Heisserer將負責改編劇本。這樣的組合倒是讓人多了一些信心。

▼J·J·Abrams表示:「《你的名字》是科幻小說與浪漫元素結合的巔峰,我相信編劇Eric會做得很棒,傳達出這樣的內容。」

《你的名字》是新海誠的心血之作,他很期待能夠翻拍成真人版,還說「《你的名字》是以生活在日本的我們的想像力,和日本國內拍攝技術結合製作的電影。與好萊塢合作的話,能夠展現出全新的可能。」
▼對於真人版電影的製作團隊,他也非常滿意:「沒有比這更棒的製作團隊了,簡直就像做夢一樣。聽到J·J·Abrams對拍攝真人版電影感興趣時,我真的非常驚訝。我已經與他、壞機器人工作團隊見過面了,但還是覺得自己像是做夢一樣。」
▼雖然新海誠、真人版電影製作團隊自信滿滿,但網友們卻不太買帳:「他們為什麼非得把所有好東西美國化呢?這肯定會像美版《死亡筆記》一樣垃圾!」
▼「拜託不要這樣做!」
▼「天哪,派拉蒙要毀掉一部鉅作,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翻拍這部電影!」
你的名字那種日式小清新的感覺與奔放豪邁的好萊塢真的不太搭啊。現在真人版電影的選角、公開上映日期都沒有確定,希望這部電影不會讓人失望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