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毛骨悚然!作弊抬頭被天花板詭異畫面嚇蒙 原來是監考老師

毛骨悚然!作弊抬頭被天花板詭異畫面嚇蒙 原來是監考老師




【環球網綜合報道 記者 趙衍龍】考試,是許多人在求學階段最討厭碰到的事情,不少學生為了取得好成績,總會絞盡腦汁,想盡各種辦法作弊,不過再怎麼使出渾身解數,總難逃老師的法眼。日前,國外有一學生在教室考試,無意間抬頭一看,在天花板看到「詭異畫面」,這一幕「驚呆」超過70萬網友。

臺媒9月30日報道稱,國外網友josephxmorales26日在推特發文稱,老師在考試期間離開教室,班上學生認為老師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回來,因此大家開始大肆作弊,互相討論答案。


























該網友推特截圖

似乎是神祕的第六感起了作用,該網友突然抬頭一看,沒想到在天花板看到了女老師的頭,老師面無表情的一幕讓他當場「嚇懵」,其在推文中稱,「我發現老師正在直勾勾的盯著我」,並且附上了代表嚇懵和哭泣的表情包。

照片一上網路,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短短時間已吸引超過76萬人按贊、33萬人轉推、點贊評論超過3800。

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天啊!老師也太猛了吧」、「她看起來非常失望」、「她到底怎麼上去的」、「如果是我,當場絕對嚇死」。
























甚至有人發揮創意,將這張照片惡搞成電影裡的小丑,驚悚的一幕令不少人感到毛骨悚然。


























還有網友把老師的照片貼到了天花板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