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每個姓氏裡,都有一句情話,你的是什麼?

每個姓氏裡,都有一句情話,你的是什麼? 

【溫】我姓溫 卻不能給你穩穩的幸福
【時】我姓時 卻不能時刻和你在一起
【何】我姓何 卻如何都走不進你的心
⋯⋯
【易】我姓易 卻發現愛你不易
【梁】我姓梁 卻能溫暖你所有不安

【陳】我姓陳 卻沉不下愛你的心。
【董】我姓董 卻永遠不懂你的心


【安】我姓安 卻不能護你一世安詳
【趙】我姓趙 卻只照耀出你的光芒
【曹】我姓曹 卻不能面朝你說愛你
【顏】我姓顏 卻猜不透你的心言

【沈】我姓沈 卻審視不清我們的未來
【徐】我姓徐 所以許下愛你的諾言
【楊】我姓楊 卻洋溢不出他最愛的微笑
【郭】我姓郭 卻過不了你這一關


【任】我姓任 卻任你在我心中狂奔。
【陸】我姓陸 卻路不過你的心間。
【向】我姓向 卻找不到來時的方向。

【丁】我姓丁 卻定不住你愛我的那瞬間
【侯】我姓候 卻侯不到你愛的那天
【范】我姓范 卻只願為你心煩意亂
【吳】我姓吳 卻在你的愛中無法自拔


【肖】我姓肖 卻不能夠笑著看你的幸福
【姚】我姓姚 卻愛你的心不曾動搖
【江】我姓江 卻將就不了沒你的生活
【鄭】我姓鄭 卻掙不到你的心

【劉】我姓劉 卻留不下你遠行的心
【王】我姓王 卻始終忘不掉你的笑顏。
【祁】我姓祁 卻無法面對漆黑的世界
【潘】我姓潘 卻攀不上你的影子
【朱】我姓朱 卻住不進你的心臟
【龔】我姓龔 卻不想要共同分享你的笑容


【付】我姓付 卻甘願為你付出一切
【唐】我姓唐 卻搪塞不了你的心
【聶】我姓聶 卻拿捏不準他的心
【許】我姓許 卻許不了你一世安穩、半世陪伴
【羅】我姓羅 卻只為你而墮落
【鄧】我姓鄧 卻點不亮你心裡的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