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出差回來後,我發現女兒身上的鞭痕,開啟「監控」時老婆做了這個動作!

出差回來後,我發現女兒身上的鞭痕,開啟「監控」時老婆做了這個動作!





中國有句老話,叫「後媽養的沒人疼」。小白菜地裡黃,弟弟喝粥我喝湯。在我女兒一歲的時候,我和妻子離婚了,前妻淨身出戶,房子給了我,把孩子丟給我就離家出走了。

開始兩年,我把孩子交給老家的母親扶養,母親雖然年紀大了,很疼愛孫女。一年以後,我認識了一個女人,我把她介紹給母親認識時,她看上去對我女兒很好,買了好多零食,還有衣服給我女兒。母親再三囑咐我,找一個女人要有良心,對女兒好。

我答應很爽快,因為女友告訴我會對我女兒好的。沒有幾個月,我們結婚了。後來妻子懷孕了,生下一個兒子。兒女雙全,我覺得自己生活很幸福,唯有拼命掙錢才能給妻子和兒女一個好的生活條件。

偏偏在這個時候,身體一向多病的母親倒下了,那個時候妻子還在坐月子,我只好一個人回到老家處理母親的後事。母親過世後,女兒在老家無人照顧,我把她帶到了自己身邊,記得女兒剛剛進家門,妻子看上去很不高興,連看都沒看一眼我的女兒,當時我沒有在意妻子的眼光,還以為她在月子裡,心情不好。















男人必須掙錢養家,一家四口擔子全部落在我的身上,必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支撐這個家。那個時候我現任妻子的媽也就是岳母在照顧妻子坐月子,我上班時,囑咐女兒在家好好聽姥姥和阿姨的話。女兒還小,抱著我的大腿哭,不准我上班。爸爸要掙錢給你買東西吃,我狠心的走了。

岳母一看我走了,就惡狠狠對我女兒說:丫頭,要聽話,多做事,不要在你爸爸面前告狀。女兒才三歲,聽不懂人話,只會點點頭。中午吃飯時,岳母做好了飯,女兒馬上爬上餐桌拿起筷子吃飯,哪知道岳母把女兒的筷子一把搶了過來,要她站在旁邊,等她們吃完了再吃。等到她們吃完了,女兒發現肉都沒了,站在那裡哇哇大哭,岳母走過來,甩了她一個巴掌,哭喪了,愛吃不吃。

晚上我下班回來,岳母馬上裝出另一個模樣,笑眯眯的喊我女兒:丫頭,快點過來吃飯。女兒好半天不敢走過來,我還以為她怕生,回到房間看望妻子和兒子後,就坐在電腦桌前玩電腦,一點沒發現女兒的異樣。

















妻子滿月後,岳母照顧了四十天也走了,妻子在家休產假,一個人照顧女兒和兒子雖然辛苦,我覺得還可以應付。女兒很喜歡我兒子,有時候我把兒子抱在手裡,她偷偷的摸一摸弟弟粉嘟嘟的臉,妻子很不高興。

有一天,我中午臨時回家取一個檔案,剛走到門口,聽到妻子在裡面罵女兒,女兒哭得很大聲。我開啟門一看,妻子迅速在我面前告狀,說女兒偷東西吃,原來中午吃飯,妻子連口剩飯剩菜都不給女兒留下來,女兒餓的不行,看到冰箱裡有吃的東西拿來就偷偷躲在另一個房間裡吃。

妻子發現後,就往女兒的嘴巴狂扇,當時我進屋發現女兒的嘴巴腫得好高。哪知道妻子搶著說了:你家這個丫頭太貪吃了,連家裡的辣椒都要偷偷吃,你看嘴巴腫成這樣。
我當場就罵她,我站在門外聽得清清楚楚,你對我女兒怎麼這麼狠毒,她還是一個三歲的孩子,不吃肯定肚子很餓,拿點東西吃就打。你再打一次試一試。妻子當時被我嚇住了,說只是嚇嚇孩子,讓她長點記性。













我雖然是一個很粗心的老爸,但是留了一個心眼,悄悄在客廳裡裝了一個監視器。上個星期,公司派我出差三天,臨走前,我一再囑咐妻子,好好對待女兒,有什麼事情等我回來解決。

第一天,我發現妻子吃完飯以後,女兒才爬上桌子吃飯。明顯感覺我女兒很怕我現在的老婆,吃飯,喝水都要她點頭之後才敢去吃喝。

第二天,妻子帶兒子到外面買菜回來,還買了一些水果,我發現女兒在妻子進了衛生間後,悄悄拿了幾個水果。因為監視器裝在客廳,其他地方看不到。妻子把買來的菜放到冰箱時,發現買來的東西少了,拿起掃把對著女兒身上猛抽,女兒到處跑都躲不過妻子的毒手。

當時我看到這些視訊時氣得渾身發抖,只想立馬趕回家把這個狠毒的女人狠狠的打一頓,工作很重要,我只好強壓心頭的怒火。第三天,女兒不知道犯了什麼錯,只見視訊中的妻子狂扇了女兒幾個耳光,還要她跪在客廳裡。女兒一直在那裡哭,哭得差不多,就爬上沙發睡著了。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我把公司的事情全部處理完,趕上最快的一班飛機,到家時才五點多。妻子看到我回來很高興,我理都沒理她,走進去趕忙抱起女兒,果然發現她身上到處傷痕,其實從傷疤看得出來有些是指甲掐的,有些用棍子打的。

妻子當時還想狡辯,結果她又說我偏心,只關心女兒,回來連兒子問都不問。還說我女兒心機重,我真的想不明白,一個三歲的孩子,居然被她能說成只有電視裡演的那種心機婊的表現,聽了這話,我真的一下明白人與畜生之間的差別在於什麼。

當時我問她到底想怎麼辦?結婚前你答應好好的,對我女兒好,還沒有兩年,就變得這麼狠毒屢次對一個孩子下手。如果不想過了,我們就離婚。如果想好好過,就對女兒好一點。













還沒有一個月的時間,妻子的毛病又犯了。那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到公園裡散步回家,
路上女兒說有點餓,我買了一大份粥帶回家,進屋後妻子只拿一個碗給兒子舀了一碗喂著吃,而我給我女兒舀了一碗還沒吃的時候,她就跟我大吵大鬧,我女兒吃碗粥居然這麼大動靜。

現在我真的懷疑她們母女倆,在我上班時候有沒有給我女兒吃飯,我真是眼瞎了,娶了這麼惡毒的女人,反過來再看看她媽,終於明白了,她們家是品種不好的原因。人是會偽裝,一個人連偽裝都不想了,可見對我女兒惡毒到何種地步?

第二天,我把離婚協議書擺在她面前,我想放棄這段婚姻,我真的好心疼我的女兒,有時候真的想殺了這對母女的心都有,我該怎麼辦?

以後只想好好的帶我女兒,撫養她長大,可是兒子呢?才幾個月,如果我們離婚了,兒子跟了妻子,將來還不是有一個後爹。如果兒子給我,我一個男人,又要上班,帶大兒子和女兒何等艱辛,哎,造孽啊。

【情感故事,圖文無關】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