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笑了沒?

今天笑了沒?

 

美國2016年度最神奇新聞事件排行榜出爐了:


金牌得主:🏆James Elliot


加州長灘市的搶劫犯,他用.38口徑左輪槍對準被害人開槍時,卡彈了!然後他把槍口對準自己眼睛仔细瞄了一眼,同時扣下了扳機,這次槍没有卡彈。

 銀牌得主:1.


瑞士酒店厨師被切肉機切斷了一根手指,向保險公司要求賠償,保險公司懷疑他是操作錯誤,派了理險代表来檢查機器。
理險代表操作切肉機之後也失去了一根手指,保險公司終於核准了厨師的理賠要求。
  2.美國有個男人在暴風雪中鏟雪一小時,清出一个停車位。
當他把車開過去時,一位女士搶先占了車位,他拔槍一槍把她幹掉了。
3.巴士司機負責將20名精神病患送到病院,他中途偷懶停車到酒吧喝酒,等喝完酒后巴士上的精神病患全逃跑了。司機想了個歪念,把車開到了附近公交車站,招呼說可以免費搭乘。
然後他把這些乘客送進了精神病院,並告訴醫院人員這些病人非常容易激動,胡言亂語、充滿幻覺……三天後醫院才証實這些人是正常人!

銅牌得主:

 
👌1.一個美國少年頭部被火車嚴重撞傷送進了醫院,警察問了他,他說只想看自己能把頭伸到離行進火車有多近。…然后就暈過去了。
  2.易斯安納有個男人到一個便利商店,拿出20元纸鈔要求找零;當職員打開收款機時,他亮出手槍要求職員把收款機現金都给他。
店員照做了,他一共拿走15元後迅速消失,但把自己的20元鈔票留在櫃台上。
這事引起一個法律問题:人拿槍威脅要給你錢算不算犯罪?
 
3.阿肯色州一個小伙子想喝啤酒,他朝酒鋪橱窗扔了空心磚打算砸破玻璃搶幾瓶酒,橱窗是强化玻璃,空心磚反彈回來把他砸昏,整個過程被錄影下來。結果這傢伙把商店告上了法庭。
  4.密西根州一男子凌晨5點持槍進快餐店準備打劫,櫃台表示如果没有點餐無法打開收款機;男子只好點了一份炸洋葱圈,但櫃台人員说,早餐不提供這洋葱圈,男子深感挫折,無奈離去。

**年度特别大獎:💎

西雅圖警察發現有一人蜷縮在一輛大型露營房車旁,好像得了重病,上前查問,這人承認他本來想用吸管偷房車的汽油,但没想到誤將吸管另一頭放到了房車的化糞桶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