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不准碰我主人!狗狗從主人腦溢血倒在地上到進醫院都不離不棄,貼身守護連醫護人員都被感動慘!

不准碰我主人!狗狗從主人腦溢血倒在地上到進醫院都不離不棄,貼身守護連醫護人員都被感動慘!




不準碰我主人!狗狗從主人腦溢血倒在地上到進醫院都不離不棄,貼身守護連醫護人員都被感動慘!

前幾天,瀋陽一名六旬老人帶狗狗出門散步時突然暈倒在地。狗狗沒有跑掉,而是乖乖守在旁邊,看到有人靠近,還汪汪叫幾聲,努力保護主人。路人連忙撥打急救電話,醫護人員趕到後發現,老人突發腦溢血,情況比較危險。

▼被送往醫院途中,醫護人員為老人做了急救,他這才轉危為安。這一過程中,狗狗一直守在旁邊,非常忠心。



















▼​醫院的護士表示:「小狗對主人的忠心的確讓人感動,但對於我們醫護人員來說,無法對老人進行救治,會延誤病情,多虧老人病情得到緩解,不然後果無法想像。小狗一直在沖我們醫護人員叫,我們真的不敢靠近,一個護士要給患者做心電圖,小狗差點就撲上來,多虧躲得快。」



















現在老人已經出院,他甦醒躺在病床上休息時,小狗就趴在他的身上,警惕地看著周圍。也許牠不知道主人剛剛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但牠竭盡全力想要保護主人,這份忠心真的很難得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