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天皇究竟有多大的權利?皇族日常生活如此奢華?

日本天皇究竟有多大的權利?皇族日常生活如此奢華










社會動態大雜燴

日本天皇(英文:The Emperor of Japan)是日本日本君主的稱號,相傳為日本神話中的創世之神天照大神的後裔,也是神道教最高領袖,日本國家象徵。從神話傳說的神武天皇到現在明仁天皇共125代。
皇居為日本天皇主要的居住地,位於東京的千代田區。它坐落在擁有許多高樓大廈和公園的巨大城市中。在庭園中漫步就能想像出天皇和家人的生活方式了。
日本天皇的飲食生活主要依據醫食同源的食養學原理,而負責日本天皇飲食的是宮內廳大膳課的員工,大膳課一共分為5大系,分別是第1係日式料理、第2系西方料理、第3係日式點心、第4系麵包與西方點心、第5系東宮御所,5系員工約50人。
日本最早的神話書籍古事記稱,日本天皇乃是日本神話中的創世之神天照大神之後裔,成為日本君權神授的依據。舊時的日本史書一直宣稱天皇是萬世一系的,即所有天皇都來自同一家族,日本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王朝更迭。可以看出日本人奴性很嚴重!
日本天皇竟然承認是中國人?驚呆了!
和天皇的御弟三笠宮動情地說:徐福是我們日本人的國父。日本前首相羽田孜先生多次表示,羽田家族來自中國,祖先是徐福。
講中國歷史的時候,咱們講過徐福的故事。徐福的故事,在中國最牛的兩本歷史書《史記》和《漢書》裡都有記載。
秦始皇派徐福到東海仙山去尋找長生不老的仙藥。徐福去了,沒找著仙藥。回來以後,徐福怕秦始皇殺他,騙秦始皇說,仙藥是有,但水里有蛟龍、山上有野獸,得帶大弓箭手去,殺了蛟龍野獸才能取到仙藥。
秦始皇相信了。徐福又騙秦始皇說,採仙藥還需要帶童男童女、五穀種子去祭祀,帶各種工匠去開採。這些他也帶上了。
其實根本沒有仙藥,徐福帶這些東西是別的目的。他在東海裡發現了一塊地方,有山有平原的大地方。他打算躲開秦始皇,去那生活,在那稱王。那塊地方就是日本。
他成功了沒有?應該是成功了。
現在的日本,有很多徐福遺跡。有人數過,一共有5座徐福墓,37座徐福廟,有30多種有關徐福的傳說,更是有很多地方自稱徐福上岸登陸處。日本的很多城市,現在還稱徐福為王,每年舉辦祭拜徐福的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