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2年前嫁給小9歲修杰楷,賈靜雯坦言「後悔嫁給他」!原來兩人婚後私下的狀況是這樣...

2年前嫁給小9歲修杰楷,賈靜雯坦言「後悔嫁給他」!原來兩人婚後私下的狀況是這樣...




2年前嫁給小9歲修杰楷,賈靜雯坦言「後悔嫁給他」!原來兩人婚後私下的狀況是這樣...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後,再嫁鮮肉型男修杰楷,兩人不只婚姻生活甜蜜,還精力旺盛地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非常幸福。


























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

不過賈靜雯日前受訪時,卻默默表示「非常懊悔」,直言這段婚姻讓她非常難以相信...











圖片來源:網路

事實上,修杰楷和賈靜雯並不是陌生人,在兩人開始約會以前,男方是她弟弟衛斯理的好友,很常到住處一起吃飯、玩樂,賈靜雯在他心中一直都是個「漂亮的姐姐」。直到2014年...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網路,合成圖

當時傳出賈靜雯愛上修杰楷,讓外界都相當震驚,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雙方友人指出,外表斯文的修杰楷,骨子裡其實是肉食男,喜歡外型亮眼、身材豐滿的女生,對心儀物件更會展開猛烈追求,讓已經當媽的賈靜雯也招架不住,賈靜雯當時就非常後悔說...













圖片來源:網路,合成圖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愛上弟弟的好朋友,賈靜雯非常後悔,直呼「怎麼會這麼不小心」!不過據身邊好友透露,結過一次婚的賈靜雯會再度動真情,就是因為修杰楷太厲害!


























圖片來源:網路

為了喜歡的女生,無論是下廚還是溫馨接送都一定會做,無微不至的照顧把女方服侍得服服貼貼。



















圖片來源:網路

尤其他的脾氣好是演藝圈眾人皆知,像是之前周渝民和趙又廷,因為金鐘獎結下心結,但修杰楷卡在中間卻仍然可以兩邊維持好關係,非常不容易!而真正讓賈靜雯動情的,其實是修杰楷對孫志浩的女兒梧桐妹照顧有加,最後才讓賈靜雯點頭答應結婚。






















圖片來源:修杰楷微博

據悉,修杰楷曾被問到梧桐妹是不是兩人感情的絆腳石?他大氣回應「這是她人生中的一部分」,完全接納另一半的包容心,更是讓賈靜雯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賈靜雯微博

據《ETNEWS》報導,就算已經追到賈靜雯,還結婚生下兩個女兒,但修杰楷對老婆的照顧依然沒有絲毫減損,每次溝通堅持理性、不講情緒字眼,也懂得體諒賈靜雯,讓兩人感情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網路

日前慶祝父親節時,賈靜雯更貼心送上10幾萬的電動機車,並感性說「謝謝盡責的你當了三個寶貝的好榜樣,你對她們的付出與陪伴是她們最好的滋養」,真的超甜蜜的!














圖片來源:修杰楷臉書、賈靜雯臉書,合成圖

沒想到修杰楷其實是貼心的肉食男啊!難怪咱們賈靜雯姊姊會抵擋不住~各位男生好好學學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