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暖男一天一餐「48K薪水」全奉獻給女友!沒想到被慘戴綠帽…網友勸:想開點!

暖男一天一餐「48K薪水」全奉獻給女友!沒想到被慘戴綠帽…網友勸:想開點!





(圖片翻攝自/網路※非當事人,示意圖、靠北女友)

大家好啊!今天廢宅看到一篇讓我默默留下眼淚的一篇靠北女友文QQ想分手,真的什麼理由都可以是藉口,對她的好她可以 瞬間全都忘記 還順便送頂 綠帽 

















最近有位男網友就表示,一天只吃一餐喝水充飢,自己月入的48K全奉獻給女友,沒想到被女友抱怨"沒車沒房、沒前途、沒出息",最後還慘戴綠帽,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就在「靠北女友」PO文說,當初一畢業薪水就有35K,現在23歲已經有48K的水準,每天賺的錢,甘願只吃一餐喝水充飢,出去玩也是花他的,洗衣服、做飯洗碗家事也都他來做,為了就是給女友過好生活,沒想到女友卻 承 認 劈 腿 ,原因就是嫌原PO沒車沒房、沒前途、沒出息,還說自己一個月賺25K都能存錢,為何他48K存不了半毛錢?後來兩人分手,原PO也不打算挽回,只心碎說了一句,嗯…三年感情,掰了。










有網友看了紛紛感嘆:
「居然可以維持3年,我真的佩服」
「不懂得珍惜的人,會讓你學聰明的」
「算了啦,他抱怨你48000存不了錢,那他劈腿的同事25000又能存多少?」
全把錢砸在女友身上還被嫌被劈腿…
起碼看清這個人,下一個會更好啊啊啊!!!
你們也有碰過這樣超痛心的分手理由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