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剛從新加坡回到馬來西亞,看到這些,這次,我哭了......

剛從新加坡回到馬來西亞,看到這些,這次,我哭了......

剛從新加坡回到馬來西亞,看到這些,這次,我哭了......

前兩天都在新加坡和女朋友HOLIDAY,人家獨立51年了。我發現新加坡已從很好變成更好了。人家的INFRASTRUCTURE進步已經不用拿來講了。

現在人家已在追求文化和教養。CUSTOMER SERVICE都很TRAINED,很PROFESSIONAL,雖然我都沒有穿到很美。 多談兩句,發現那個CUSTOMER SERVICE的人是馬勞。心裡酸了一下。

適逢人家SG51,好象中國雙十黃金周樣,旺到不得了,到處都是人出來SHOPPING,有些RESTAURANT還賣到斷貨!
















回到HOTEL看電視,看到李顯龍的國慶獻詞,他說新加坡決心打造一個不分種族、宗教、語言、人人平等的社會,這就是當初他們為什麼一定要脫離馬來西亞成為獨立國的原因,而且,他們做到了。看到這裡,我又心酸了一下......















兩天的HOLIDAY完了,駕車回JB的時候在KASTAM塞了兩個多小時。途中看到CIQ一個司機在跟COUNTER的馬來妹吵架,害到後面的人塞到臉青青。
















後來想到新山吃點東西和做點MASSAGE,才發現全JB的路都在補路修路,到處都JAM。後來只到了一間小店吃苦瓜湯,突然有個爛仔在有AIR-CON的店裡吃完了就抽菸,老闆去講他,他就喊回去「 你還不要做生意? 不要我可以幫你!」果然是爛人中極品!













吃完了要開車走人的時候,發現我的車給人DOUBLE PARK擋住出不去了,HORN了十分鐘才有一個印度人懶屎懶樣的走出來,開車走前還比了我一個中指。OK, WELCOME TO MALAYSIA.

回KL途中,南北大道一直讓道給開160~180KM/H 的MYVI,讓我一直懷疑我DS5的價值。
















辛苦了一天,終於回到家了。開電視看NTV7新聞,全部都是1MDB,打搶,那裡又發現屍體,11歲又懷孕生子的新聞。

心中再次一酸。這次,我哭了。為新加坡,也為馬來西亞。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