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每日靜思語 呈現最棒的自己

每日靜思語


是地獄還是淨土?都是自心所造。心被無明纏縛,煩惱叢生,會墮入重重苦難境界,如入地獄。
http://news.tzuchi.net/QuietThink.nsf/4FC712AFFFEEF5DB4825680000120D09/FBF8ADFF0E2BF53448257D1D00025137/$FILE/4700.jpg

我發現愛一個人的最好方法,不是去改變他們,而是幫助他們呈現最棒的自己

I find the best way to love someone is not to change them, but instead, help them reveal the greatest version of themselves.
 

史蒂夫‧馬拉博利 - 美國作家及勵志演說家
史蒂夫‧馬拉博利是美國的勵志演說家及作家,他的著作在全球翻譯成 25 種語言,他也在 30 多個國家發表演講,其名言在社群網站廣為流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