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心痛一次,想你一次。甚麼時候才能不再想你,甚麼時候才能把你忘記。我時常冥思苦想,把你忘記了,我是不是就不會再難過,把你忘記了,我是不是就會很開心。把你忘記了,是不是生活就會好一些,把你忘記了,是不是就可以過上新的生活!

我該怎麼把你忘記?本想忘記你的,但你的身影總是在我心裡徘徊而至,真不知是你不肯離去,還是我不肯忘記。心痛是你留給我的唯一,想你卻是我擁有你的全部。想你的感覺很美,如果你也在想念我的話;想你的感覺很苦,因為知道那是沒有歸期的,想你的感覺很無奈,明知道沒有結果可言,但還是想,還是沒有時間概念的想,沒有地點區分的想,只要腦子裡有一刻空閑就是那麼強烈的想你。

夜不能寐,茶不思,飯不想。坐立不安,好像都不足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傻笑一下安慰自己。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美,它讓我充實,讓我滿足;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苦,它讓我難過,讓我孤獨,讓我失落,讓我想放棄。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無奈,它讓我迷失自己,它讓我沒有方向,它讓我不知道歸期,它讓我對明天止步。最重要的是,思念你的感覺讓我心痛。

心痛的感覺就像少了甚麼,酸酸的,彷彿缺了靈魂。一種說不出來,卻又明明白白的感受。心痛感覺就是突然間有了一種沖動,想要展開雙翅,飛向那蔚藍色的天空,卻傷心地發現,自己卻已經不能……心痛的感覺,就是沒有迴音,是沒有人應答。是在百般煎熬之中,孤掌難鳴。是在苦苦的守候中,孤枕難眠。

心痛的時候,用手緊緊抓住胸口,想要把心揪住;心痛的時候,將胸抵在膝頭,任淚水肆意橫流;心痛的時候,是那樣孤獨而又無助,好想找一間遠離塵世的森林小屋,在沒人聽見的地方放聲大哭……

有過心痛的人,一定曾經深深的受過,心痛的感覺是在某一個突然醒來的深夜不請自來已經有多久了,不再有愛的沖動,已經有多久了,不再有心靈的溝通。心痛的感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總比無心一樣,沒感覺的好。哪怕給我一絲陽光,一絲溫暖。一切都是那麼值得。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