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世上最矮夫婦」過了8年後終於打破金氏紀錄,美麗新娘:「一開始覺得他很低俗!」

「世上最矮夫婦」過了8年後終於打破金氏紀錄,美麗新娘:「一開始覺得他很低俗!」




「世上最矮夫婦」過了8年後終於打破金氏紀錄,美麗新娘:「一開始覺得他很低俗!」

結婚是人生其中一件最快樂的事情,即使他們兩人跟大部份的人有所不同,但尋找幸福的權利,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Paulo Gapiel da Silva Barros和Katyucia Lie Hoshino是世界上最矮夫婦的金氏紀錄保持者。









這對迷你的情侶加起來的身高只有181.41釐米!8年前在社群網站上認識的兩人表示,很希望這個世界紀錄可以推動侏儒在社會上的平等。


















31歲Paulo的身高是90.28釐米,Katyucia的身高是91.12釐米。

雖然患有侏儒症,但兩人都正面樂觀地面對著人生。Paulo是一位法律祕書,而Katyucia是一位美容師。



























現在非常幸福的他們,原來在一開始的時候也有一點小誤會。「我第一次跟他講話的時候,他搭訕講的東西都很低俗。」新娘說。「這是誤會!她以為我在跟她調情,但我只是想表現出友好的樣子。」這兩人也太閃了!









甜蜜的兩人表示,其實他們跟普通的情侶一樣,只是比較矮而已。「我們兩人關係中最棒的東西是彼此的情誼跟親密,她一直支援著我,她是我的小戰士。」Paulo說。



























在8年的愛情長跑之後,他們手牽手步進婚姻的殿堂裡。就讓我們祝福兩人,幸福快樂地白頭偕老。


















來源 : Unilad|Dailymail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真愛的兩人以後也要幸福下去喔!快點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