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十種妻子容易逼得丈夫出軌

十種妻子容易逼得丈夫出軌


怨婦型妻子總在傳遞負能量,不僅外人煩,丈夫更煩。不僅煩,還躲不掉。比如這種妻子喜歡抱怨丈夫薪資不如別人,抱怨丈夫家人不大方,抱怨孩子不懂事……這種話說多了,丈夫會覺得自己很窩囊。產生消極情緒,通過外遇來填補心靈的挫敗感,奔向小三的懷抱。

  第一種、嘮叨型妻子

  愛嘮叨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人。很多家庭矛盾源於沒完沒了的嘮叨。丈夫在外工作一天,疲憊不堪,回到家中想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句溫馨的問候,就是一桌家常便飯。哪怕很簡單,但是很溫馨,讓丈夫能夠感到家的溫暖,但是嘮叨型的妻子總是會不停地說個沒完,翻來覆去講生活中的種種瑣事,讓本來就奔波疲勞的丈夫不勝其煩。久而久之,丈夫不想回家,出軌在所難免。

  第二種、女強人妻子

  妻子是一個女強人,本身就會讓丈夫感到無形的壓力,如果丈夫能力有限,可能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妻子。時間長了,就會在心理上出現不平衡。甚至有時候妻子明明是為了他好的,在丈夫眼裡可能就是一種瞧不起的暗示。在這種心理垃圾堆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找些楚楚可憐的女子來保護,尋找男人的自尊。

  第三種、怨婦型妻子

  怨婦型妻子總在傳遞負能量,不僅外人煩,丈夫更煩。不僅煩,還躲不掉。比如這種妻子喜歡抱怨丈夫薪資不如別人,抱怨丈夫家人不大方,抱怨孩子不懂事……這種話說多了,丈夫會覺得自己很窩囊。產生消極情緒,通過外遇來填補心靈的挫敗感,奔向小三的懷抱。

  第四種、攀比型的妻子

  攀比未必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女人攀比起來那勁頭太可怕。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那一個,因此,得到的也都想要最好的。整天在丈夫耳邊說誰的衣服比我的好,誰的包包比我的名貴。久而久之,丈夫就會感覺自己不被老婆認可,感覺自己比不上別人。引爆夫妻戰火,造成不必要的矛盾。丈夫很容易被外面溫柔賢惠暖語溫言的女人吸引,從而出軌。

  第五種、風流型的妻子

  女人美麗是一種資本,但是在結婚之後,這種美麗是只屬於丈夫的。如果妻子過於風流,就會直接導致丈夫的不信任,丈夫就會擔心會被戴綠帽,面對妻子和別的男人相交過密,爭吵難免,最終會相互猜疑,丈夫很可能出於報復心理選擇出軌。

  第六種、沒情趣的妻子

  妻子是一個身兼多職的角色,不僅要對丈夫關懷有加,同時還要有情趣,要懂得生活。如果妻子對夫妻生活毫無情趣,一心撲在家務或者孩子身上,丈夫就會感覺索然無味,就會在外邊偷腥。

  第七種、不敬老的妻子

  孝敬老人是美德,是責任,是義務。聰明的妻子會把丈夫的父母當做自己的親生父母來對待,愚蠢的妻子就會不敬重老人,棄之如敝履。作為丈夫來說,娶一個妻子不僅是為了自己的婚姻,更是為了孝順雙親,如果妻子對老人不好,孝順的丈夫可能會出軌尋找其他女人來發洩生活中的煩惱,甚至和妻子離婚。

  第八種、管太嚴的妻子

  「妻管嚴」早已流行了多年,但是妻管嚴就好嗎?妻子在婚姻生活中要給丈夫一定的自由空間,給丈夫最大的信任。如果妻子把丈夫管太嚴,就會讓丈夫感覺不自在,就好像自己是被上了鎖一般,在妻子不注意的時候,就會偷偷去尋找偷腥的刺激。

  第九種、霸王型悍妻

  女人對自己丈夫會產生控制欲和佔有慾,這屬於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慾望太強烈,可能適得其反。丈夫在這樣悍妻的魔爪下失去了自由和自尊,什麼事情都需要聽妻子的,什麼都是她做主,丈夫就會有一種反抗的心理,想要擺脫妻子控制慾望就會很強烈,直接導致丈夫出軌。

  第十種、潔癖型妻子

  男人難免會有一點邋遢和隨意,在公共場合中需時刻保持一個好形象,但是回家後,就想要放鬆些,這個時候的妻子如果有潔癖,就會抱怨丈夫這裡髒那裡亂,把小事放大,讓人惶恐。時間長了,丈夫想要釋放的心情就會日漸膨脹,對妻子產生厭煩情緒,尋找小三彌補情感和身體上的放鬆和撫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