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如何分辨中國網軍?他用這招讓他們都現形....

如何分辨中國網軍?他用這招讓他們都現形....


調侃習近平的名稱「習包子」,在中國被視為禁語,還有人因說了這些字眼,而被抓去關。(歐新社)

2017-0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管理傳出將把PTT移出黑名單,讓中國網友不用翻牆也能直接上PTT,無論謠傳與否,PTT的鄉民已熱議討論;如何面對中國網軍的狀況,一名鄉民的答案,引起不少人附和。

一名鄉民表示,中國討論區有些憤青會裝台灣人挑事製造兩岸矛盾,他看到這些假裝台灣人的憤青後,只用了一句話就讓他們現形,那就是「你敢不敢罵自己的領導人是豬?」

鄉民說,在台灣罵自己總統是很司空見慣,若他是台灣人的話這根本沒什麼,「結果他立刻龜縮起來,一句話也不敢講....前面一堆幫他附和的憤青一句回文也不敢回...通通噤聲..說奇景也不為過」;他認為,中國網友裝台灣人挑事時,可是舌戰八方,筆如刀,嘴如砲啊...,以上簡單一件事,「讓我知道中國人對政治極度驚恐,只能站政治正確的一方」。

另名鄉民也附和說,分辨中國網軍的最好方法,「就是問他敢不敢講習包子」,他表示這招方法他用過,如果是中國人的帳號真的會馬上閉嘴;他說,「以後要分辨中國網軍跟五毛的話,只是問他一句敢不敢打一句習包子,就可以分辨」。

其他鄉民見狀後也表示,「證明一下我不是26 習包子」、「濫用言論自由 在台灣頂多被關 在中國被消失比比皆是」、「習包子好吃」、「之前有一個中國人穿上印習包子大撒幣的衣服 結果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