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NBA》加盟暴龍首顆三分球出爐 林書豪領軍狂勝

NBA》加盟暴龍首顆三分球出爐 林書豪領軍狂勝

林書豪總算投進加盟暴龍之後的第1顆三分球。(美聯社)

「哈佛小子」林書豪終於找回應有外線手感!林書豪9日上場22分07秒,9投6中,包含加盟暴龍首顆三分球,貢獻加盟暴龍最高14分,另有3助攻、1籃板,幫助暴龍127比104輕取少了「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的鵜鶘,中止2連敗。

NBA》慶祝婦女節 林書豪感念過世罹癌女童

林書豪在首節還剩5分14秒替補上場換下羅瑞,雖隨即賠上個人第1犯,他卻妙傳給席亞卡上籃取分,自己也靠快攻上籃放進個人首顆進球,更在首節快結束傳給伊巴卡投進外線,打完首節,暴龍以29比31小幅落後地主鵜鶘。
雖在次節開打沒多久,林書豪就投進中距離,暴龍總教練納斯仍很快就把豪哥換下場休息,幸好暴龍馬上靠著里歐納德火力追上,甚至取得超前,上半場結束,暴龍反以64比61領先,光在上半場,里歐納德投12中10、獨拿22分。
來到下半場,暴龍逐漸擴大領先差距,台灣球迷期待已久的時刻也總算到來,因為加盟暴龍後還沒投進三分球的林書豪,終在此節還剩1分04秒投進三分外線,結束前17次三分出手沒進的乾旱期,打完前3節,暴龍93比80領先。
林書豪末節延續好手感,接連靠著切入上籃與拋投取分,得分也來到兩位數以上,更在最後6分48秒同個位置投進個人第2顆三分球,也幫助暴龍擴大領先幅度到20分以上,比賽勝負從此宣告沒有懸念,暴龍順利拿下客場勝利。
除了林書豪稱職替補表現,里歐納德貢獻全場最高31分,席亞卡19分,羅瑞拿下13分、12助攻與11籃板的大三元演出,伊巴卡12分、11籃板;鵜鶘則以法蘭克傑克生20分最高,蘭道爾18分、9籃板及7助攻,迪亞洛16分。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