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泰勒絲:當乖寶寶會讓你犯下人生最大的後悔


泰勒絲:當乖寶寶會讓你犯下人生最大的後悔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ELLE雜誌的文章中寫到,有時候人太乖巧、有禮貌,反而會為自己






明星超歡樂獨家花絮 都在噓短片

今年底將滿30歲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已出了七張暢銷專輯、拿過10座葛萊美獎、巡迴演唱會打破多項紀錄,2018年的淨值多達3.2億美元,是個典型的人生勝利組。但她說,在20多歲的這幾年其實充斥著考驗和苦惱,讓她從中學到很多教訓,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當個乖寶寶其實很危險。

她在ELLE雜誌的一篇名為「30歲前我學到的30件事」(30 Things I Learned Before 30)的文章裡寫說:「隨時隨地待人親切可能會讓你惹上一堆麻煩。雖然有人可能從一出生就被培養成為一位有禮貌的小淑女,但如果別人想要利用你這項特點,那可能會造成你此生最大的憾事。」

她寫說:「培養你的膽識、相信你的直覺,並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反擊。要像一條蛇,只有在別人踩到你的時候才咬人。

泰勒絲說,她也學到了「搞砸事情是一件好事」,以及要從錯誤中學習。「一試再試和一再失敗都是很正常,所以請嘗試冒險吧。」「能在20多歲的時候做這些事最好,因為我們還在探尋。雖然我們永遠都在探尋,但只有在頭腦仍在快速發展的這時候才會激烈的探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