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專家驚人揭密!長期便祕 恐成大腸癌高危群

專家驚人揭密!長期便祕 恐成大腸癌高危群  

 
為什麼便便大不出來?這是很多人一直困擾的問題,有些人甚至一兩個禮拜都不會大便,而這些人可能也習慣了如此的排便週期,逐漸不在意自己便祕的症狀,其實你知道嗎?便祕可能是你的身體正在趨向酸化,酸性體質導致腸道不健康,最後便秘症狀越來越嚴重,如果長期不去理會他,當心成為「大腸癌」的高危險族群!
imageimage
  大腸癌已經連續10年蟬連國人十大癌症榜首,而且也是最多發生人數的癌症冠軍。遠離大腸癌的危險因子,才是避免大腸癌找上門的關鍵;大腸癌的致癌因子包括肥胖、抽菸、飲酒、不規律運動等,而大家最容於忽略「便秘」與大腸癌的關係,如何判斷自己的腸道不健康,是便祕的好發族群呢,專家在這邊教導各位一些簡單的判別方法。

1)排便次數下降,一週少於三次。

2)每四次排便,就有一次因為太硬需要非常用力才能順利排出。

3)每四次就有一次有解不乾淨的感覺。

4)每四次就有四次需要依靠外力(或工具)才能排便。

便祕是腸子傳來的健康警訊,如果你的腸道正在不健康,你要做得並不是去使用外力或工具來讓便便排出,而是要從根源上去解決,首先要做的就是讓你的腸道從酸性變為鹼性,具體該怎麼做呢?根據日本科學家長年的努力,終於有了巨大的發現!日本科學家使用高科技生物技術,打造出「超濃縮青梅酵素」,每100公斤的青梅只能提煉出1公斤的梅精酵素,有機酸含量高達5558%,是能夠改善腸道酸性的指標性食品之一;被譽為21世紀當代超強的鹼性食品,其效用比梅乾高出7倍之多,可以轉化並調節體內酸性,將多餘的毒素與廢水排出身體,讓你輕鬆遠離大腸癌的危險因子。
image
你也正在受「便秘」所苦嗎?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比山還大,我們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方法,幫助自己調節生理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日本青梅精》含有豐富的鈣、鎂、鉀、磷、鐵等礦物質及檸檬酸,能夠及時補充人體所需營養,並增加胃黏膜並促進胃酸與唾液分泌,抑制細菌活動達到促進消化、增進腸胃蠕動的功效,是上班族、考生必備的解便神器。
image
專家也指出:便祕如果解決了,其實很多病症也跟著化解了。」所以守護腸道是所有人的首要之功,千萬不能小看腸胃保健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