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全球著名的七大黑幫!!台灣竹聯幫竟然墊底!第一竟然是……這太可怕了吧!!!!


全球著名的七大黑幫!!台灣竹聯幫竟然墊底!第一竟然是……這太可怕了吧!!!!




一、羅斯柴爾德家族




知道美元是怎麼來的嗎?很多人都會說是美聯儲印的唄。 但你知道美聯儲的幕後老闆嗎?


他就是羅斯切爾德家族-歐洲唯一的強權, 也是全球最大最神秘的社團。


倒霉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 做了件愚蠢的事, 他想把羅斯切爾德家族給辦了, 可是他低估了這個家族結果死在了車上。


當國際媒體成天炒作身家500億美元的比爾. 蓋茨, 蟬聯世界首富寶座的時候, 如果你信以為真, 你就上當了。


人們耳熟能詳的所謂富豪排行榜上, 你根本找不到」大道無形」的超級富豪們的身影, 因為他們早已嚴密地控制了西方主要的媒體。


所謂」大隱, 隱於朝」, 羅斯切爾德家族今天仍在經營著銀行業務, 但是如果我們隨機在北京或上海的街頭問100個中國人, 其中可能有99個知道美國花旗銀行, 而不見得有1個知道羅斯切爾德銀行。



究 竟誰是羅斯切爾德?如果一個從事金融行業的人, 從來沒有聽說過」羅斯切爾德」(Rothschild)這個名字, 就如同一個軍人不知道拿破崙, 研究物理學 的人不知道愛因斯坦一樣不可思議。


奇怪卻並不意外的是, 這個名字對絕大多數中國人來說是非常陌生的, 但它對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影響 力是如此的巨大, 而其知名度卻是如此之低, 其隱身能力讓人歎為觀止。 羅斯切爾德家族究竟擁有多少財富?這是一個世界之迷。 保守的估計是50萬億美元!


二、洪門




排名第二的當能是我們中國的洪門了其人數超過了世界上任何一個社團。 據統計截至到2005年洪門在世界各地的幫眾超過了90多萬人 。



洪門由明清時期的「天地會」演變而來現今以成立400多年。 分支遍布美國, 法國, 南非, 澳大利亞, 越南等20多個國家。


1904年, 孫中山就是以「洪門大哥」身份赴美進行革命活動。


1992年, 「洪門老大」林紳在美國檀香山去世,前來參加追悼會的人數達到9萬多人其中包括世界各地的洪門壇主還包括全球各大社團, 包括義大利3Kparty, 日本的雅庫紮, 香港的三合會, 俄羅斯的戰斧, 臺灣的竹聯幫等等。


當時美國政府在僅在檀香山地區就布置了超過20萬的防暴警察, 以防止暴亂的發生。


三、俄羅斯戰斧




據報道在俄羅斯活動的黑幫有5700多個,其中最大的就是連俄政府都敬畏三分的「戰斧」。「戰斧」主要以洗黑錢,從事販.毒,製造KB.爆炸,國際賣.淫,contrabandammo,甚至contraband核武器。



據俄內務部的資料,隨著俄羅斯黑幫勢力的迅速崛起和不段發展壯大,他們的勢力以不再僅僅限於俄羅斯國內發展。


據報告戰斧組織以滲透美國,澳大利亞,德國等地。澳大利亞一名高級官員表示,已有足夠的證據顯示戰斧已在雪梨,墨爾本,昆士蘭州作為據點。澳大利亞警方表示,戰斧即將取代三合會成為澳大利亞主要的犯罪組織。


四、雅庫紮




如果有人在日本街頭尋釁滋事,那麼最先趕到的不是 Police,是雅庫紮的。他們會用最殘酷的手段對付鬧事者以維持自己地盤的秩序。


雅庫紮一個有數百年歷史的東亞黑幫。他在日本可以公開活動。教父(老大)由民族選舉產生,並通過記者招待會公之於眾。


三個最大的分會分別是山口組,稻川會,住吉會。年收入在1000億美元以上,其中35%來自毒.品,也有20%的正當投資所得的合法收入。



雅庫紮目前約有10萬幫眾,僅山口組就有6萬多人,所以很多人知道山口組而不知雅庫紮。


雅庫紮和政府也不是完全沒有衝突。當時山口組教父田剛葛路因心臟病去世,山口組不顧警方的反復規勸決定公開舉行佛葬。作為報復,警方逮捕了1000多名山口組成員,其中包括日本的頭號明星高倉建。


五、三合會




三合會,以前叫洪門三合會,英文名字「Triad」顧名思義三合會以前是洪門在香港的分會,不知什麼原因脫離洪門。


香港現有三合會分會50多個,其中包括香港市民熟知的「新義安」「14K」「和勝和」等。據說周潤發就是新義安的元老。


三合會是僅次於洪門的華人黑幫,他們主要以澳大利亞,荷蘭,日本為主要發展市場。



六、竹聯幫



竹聯幫,是臺灣著名也是國際性知名有組織性的廣域B社會團體。以臺灣為據點及中,美,歐,澳皆有其據點。主要核心成員約2萬,總成員數高達10萬人。與四海幫,天道盟並稱臺灣三大黑幫。其幫內高層以滲透台政界。


2007年10月4日晚間9時15分竹連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在香港九龍法國醫院逝世。陳啟禮出殯時兩萬人送行統一的黑西裝,黑皮鞋實屬壯觀。


七、青幫



青幫也稱洪門青幫,青幫也是由洪門的分支演變而來,30年代正是青幫的鼎盛時期,上海成為青幫的聖地,杜月笙則是青幫史最顯赫的教父。


共和國成立之後,對全中國的B社會進行了毀滅性的打擊,青幫在大陸難於立足,便轉到海外和港臺地區。


今天在海外的青幫於義大利的黑手黨齊名。青幫現今分布在美國,加拉大等地區。如果你在國外碰到肩膀上紋有『龍』和W標記的人那就是青幫的成員。





蔣介石曾入青幫,30年後他的兒子卻打壓青幫。現如今青幫仍是世界上最神秘的組織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