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陝西前書記趙正永落馬 曾以群體滅絕罪被告





陝西前書記趙正永落馬 曾以群體滅絕罪被告

2019年,中共首名正部級落馬高官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審查和調查。(大紀元)

大紀元2019年01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羅瓊綜合報導)2019年,中共首名正部級落馬高官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審查和調查。

趙正永因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曾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被台灣大法學會以「群體滅絕罪」控告。

趙正永,1951年3月生,安徽馬鞍山人,曾任安徽省公安廳廳長、省委政法委書記、陝西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副書記、書記、副省長、代省長、省長。


趙正永


以下是他在不同職務任內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犯罪事實。


任省政法委書記期間



2000年5月至2001年6月,趙正永任安徽省委政法委書記,兼任省公安廳廳長;2001年6月至2005年8月,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

「政法委」是中共內部主管情報、治安、警衛、勞教、司法、檢察等系統的機構,從中央到各省(自治區)、市、縣共分四級。在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它成為主要指揮系統,實施制度性和系統性的迫害,還負責管理中央「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趙正永在擔任安徽省、陝西省政法委書記期間,曾帶頭編撰反法輪功書籍;藉著全省「非典」(薩斯病)的會議,要求鎮壓法輪功,發起有組織性的輿論迫害等。

在其任職期間,安徽和陝西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的迫害,對此,時任兩省政法委書記的趙正永罪責難逃。

迫害案例1:

陳興玉,男 ,53歲,1951年2月出生,安徽泗縣經貿委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他遭多次抄家、無故被泗縣公安局拘留、非法關押;2000年7月,被非法關押三個月有餘。

2001年元旦,陳興玉為法輪功進京上訪,被北京警察非法抓捕;2001年1月4日,被泗縣「610」毛學兵帶回,遭到一群警察毒打。毛學兵抓住他的頭髮往牆壁上猛撞,陳興玉的頭髮整片脫掉,脫掉的頭髮粘著血;其雙腿內側從上到腳趾尖布滿了遭電擊的傷痕。

經過幾個月的折磨,原本70多公斤的陳興玉,瘦得只剩下40多公斤,於2002年3月27日含冤離世。

迫害案例2:

王大衛,57歲,西安飛機製造公司高級工程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害得流離失所。2002年9月1日,他與妻子一起被西安市戶縣「610」頭目劉志金等6名警察強行綁架到戶縣公安局。


王大衛(明慧網)


王大衛遭到毒打、刑訊逼供,於2002年9月6日,被綁架不到一週,就被迫害致死,時年57歲。

與此同時,其妻馬潔被警察戴上銬子吊在空中毒打,被強制洗腦、非法勞教,所外執行。2004年3月份馬潔再次被「610」人員綁架,被劫持到西安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


在陜西省委任要職期間



2005年1月至2012年12月,趙正永先後任陝西副省長、代省長、省長;2012年12月至2016年3月,先後任陝西省委副書記、書記。

2006年3月,時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的趙正永主持召開了2005年度全省「同法輪功鬥爭」的所謂「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表彰大會。

在趙正永任職期間,陝西省內的監獄、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等均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場所。例如:

陝西渭南監獄原先是專門關押重刑犯的監獄,內設十六個分監區,其在押人員多數為被判死緩或無期徒刑者,監獄內的氛圍陰森恐怖。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後,渭南監獄成了迫害陝西省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的邪惡場所。此監獄製造飢寒交迫、黑暗孤獨、生不如死的惡劣環境,長期折磨法輪功學員。

陝西省女子監獄被省監獄局推崇為所謂的「省級、部級文明監獄」,實則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間地獄」。

陝西省女子監獄從2002年12月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以來,在十多年中,採取關嚴管隊、體罰、曝晒、械具、拳腳、背銬、約束服、面壁罰站、電棍、毒打、灌食、注射不明藥物等手段,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精神與肉體上的雙重摧殘。

2011年3月24日,時任省委書記的趙正永在省政府會議上決定,將陝西省女子監獄搬遷、擴建,此工程成為經司法部、中央政法委、「610」辦公室審批的重點工程。

遷建的監獄更名為西安監獄,用地1,300百畝,規劃總面積50萬平方米,估算總投資26.7億元,資金來源係江澤民迫害集團的大量撥款。

作為省委書記、代省長、省長的趙正永對在其任期內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負有主要責任。

迫害案例1:

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高家鎮巨家村農婦、法輪功學員史美玲,曾被渭濱區「610」先後七次綁架到寶氮賓館、鳳凰賓館、白雲賓館等處的「學習班」裡強制洗腦迫害。她曾被毒打,施暴者打斷好幾根皮帶。

2009年3月13日,她再度被渭濱區「610」、渭濱區公安分局非法綁架。

在將近一年的迫害中,她已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目光無神、呼吸困難,只能整日整夜靠坐在床上,幾乎不能進食。直到生命垂危時,她才於2010年1月被送回家,回到家中時間不長,於4月18日早晨5時前後含冤離世,時年49歲。

史美玲(明慧網)


迫害案例2:

陝西省安康市女教師羅長雲曾三次被中共非法勞教,在陝西女子勞教所歷經酷刑折磨。2008年,羅長雲在廣州被綁架,被非法判刑5年,在陝西省女子監獄被野蠻灌藥、打毒針。十四年中,她二十多次遭到綁架、關押。

在陝西女子監獄裡,獄警叫來五六個打手把她按在地上,要給她灌藥,用不鏽鋼的勺子在她嘴裡亂撬,導致她血流滿地。她又被吊起來打毒針,不一會兒她就不省人事了。她還天天被灌藥,一天三次。


中共酷刑演示圖: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明慧網)


迫害案例3:

甘肅省對外經濟貿易廳翻譯、法輪功學員韓旭,精通四國語言,山東大學碩士畢業後曾長期在德國工作。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多次被殘酷迫害。2002年5月,遭蘭州中共國安人員綁架後,他被非法判刑10年、關入陝西省渭南監獄。

韓旭多次絕食抗議迫害,被多次插胃管折磨、不讓睡覺;經常被單獨關進嚴管室,不許他與任何人接觸,限制他的一切自由。

一次,因為他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獄警指使幾名犯人將他打倒在地,再用鐵鏈緊緊勒住他的嘴巴到後腦勺,並把他的手腳綁起來,把他毆打致昏,等他醒過來後繼續打。


在台灣被控告



2010年9月13日,在時任陜西代省長的趙正永抵達台灣的當天,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對他以「群體滅絕罪」及違犯「民權公約」向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提起控告,並要求高檢署立刻傳喚他,調查其在陜西省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

9月16日,趙正永在嘉義市耐斯飯店落腳時,一進大廳見到法輪功學員送來控告狀,驚慌地逃進電梯裡。

當晚,在耐斯飯店前,法輪功學員拉開控告他的巨大橫幅——「趙正永你被刑事控告了」。


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趙正永你被刑事控告了」(明慧網)


趙正永是繼廣東省長黃華華之後,第二個來台受到法輪功學員控告的省長級中共官員,也是在全球法輪功人權訴訟中的第三十一名被告的中共高官,是繼羅干、陳紹基後的第三個被海外法輪功學員控告的中共政法委官員。


中共高官頻頻落馬



據中共網站公開通報的消息,至今至少有六十多個中共政法委正、副書記相繼落馬,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級、省部級、廳局級高官。這些落馬的中共官員均直接參與迫害過法輪功。

周永康,前政法委書記、公安部部長,於2015年6月被判處無期徒刑,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

王珉,遼寧前省委書記、吉林前省委書記,於2017年8月4日被判處無期徒刑,是江蘇、吉林、遼寧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蘇宏章,遼寧省前政法委書記,於2017年5月19日被判14年。在其任期內,共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張越,河北省政法委書記,於2018年7月12日獲刑15年。他曾多年受周永康庇護,一直在「610」和政法委系統中身居要職,直接迫害法輪功。

蘇樹林,福建省委副書記、省長,於2018年7月26日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6年。他與周永康關係密切,在不同職務的任期內迫害過法輪功。#

責任編輯:高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