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歐洲多國降罕見大雪 交通受阻學校關閉


歐洲多國降罕見大雪 交通受阻學校關閉

來自北極圈的冷空氣給德國部分地區帶來罕見大雪。(CHRISTOF STACHE/AFP/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9年01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安琪綜合報導)12月底1月初,歐洲多國受來自北極圈的冷空氣影響,降下罕見大雪,導致交通受阻,學校關門以及發生多起交通事故等。

週五(1月11日),在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Bavaria),一些車輛被阻滯的車流卡住無法前行。

該國A8國道東部和南部兩個部分均受阻,週四晚在羅森海姆(Rosenheim)路段,車流長時間停滯不動。後來幸好有巴伐利亞紅十字會和一個政府機構來到現場幫司機們解圍。

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地區通往奧地利邊境的道路也被堵塞,幾百人被困在大雪中,後來軍隊派出200名士兵前去救援。

來自北極圈的冷空氣給德國部分地區帶來罕見大雪。(CHRISTOF STACHE/AFP/Getty Images)


瑞典北部遭遇風暴,致使道路無法通行。

瑞典媒體報導中提到,北部部分地區受強風侵襲。

在挪威邊境附近,「風暴揚」(Storm Jan)侵襲斯蝶墾(Stekenjokk)一帶,有地區的最高風速為每秒49.7米(111英里/小時)。

週五,奧地利沒有下雪,但前幾天部分地區總計有3米的降雪。

奧地利一名滑雪愛好者被「粘」在冰面上,救援人員不得不穿過齊胸深的雪來救他。

1月7日,鄰國波蘭洛茲市(Lodz)的主要幹道因地面濕滑,18輛車撞在一起。

一位41歲的波蘭人在奧地利斯洛索爾姆(Schlossalmbahn)度假勝地滑雪時找不著回去的路。

大雪也擋不住滑雪愛好者們的戶外運動。(JEFF PACHOUD/AFP/Getty Images)


斯洛伐克也狂下大雪,居民用鐵鏈清除屋頂積雪,以防止屋頂被壓垮。

希臘也迎來該國罕見的大雪。

希臘也迎來該國罕見大雪。(Photo by Milos Bicanski/Getty Images)


雅典有部分學校宣布停課。#

責任編輯:李寰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