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狠告小三恐嚇 吳秀波新片上映前1天緊急撤檔


狠告小三恐嚇 吳秀波新片上映前1天緊急撤檔




疑因和陳昱霖緋聞,吳秀波新片宣布撤檔。(圖/翻攝自吳秀波、陳昱霖木木微博)

吳秀波新片《情聖2》撤檔。(圖/取自新浪娛樂)

50歲「國民大叔」吳秀波去年捲入婚外情疑雲,被「小三」31歲女星陳昱霖公開爆料出軌7年,還傳有小四,近日陳昱霖父母跳出,指女兒被吳秀波告恐嚇,陳昱霖答應吳秀波返國後,隨即在機場被捕,引發正反兩極評論。今(23日)網上傳出,吳秀波原定24日上映新片《情聖2》撤檔,新上映日期待定。
吳秀波去年被陳昱霖公開指搞婚外情,陳昱霖父母發文透露,不久吳秀波和陳昱霖說好,男方會給女方一筆分手費,要求女方對外承認所發內容不屬實,然吳秀波之後又以銀行帳戶被凍結為由,要求陳昱霖回國商討後續事宜,陳11月5日回到北京,隨即在機場被警方逮捕,這才知道吳秀波報案告她恐嚇勒索錢財。
陳昱霖如今還被關在看守所中,陳昱霖父母強調原以為吳秀波會念私情,給陳昱霖一點苦頭就好,沒想到女兒至今獲釋無望,才使陳父陳母決定公開真相,而吳秀波的律師卻表示,陳昱霖父母所發的公開信並不真實,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今吳秀波與白百何所主演的《情聖2》二度宣布改期上映,該片本訂春節上映,先前宣布改到1月24日18時上映,今在上映前一天臨時撤檔,正確上映日期未定,使網友都紛紛猜測是否與吳秀波緋聞有關,引發熱議。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