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男星暴打女友害流產退演藝圈 傳轉牛郎店謀生計


男星暴打女友害流產退演藝圈 傳轉牛郎店謀生計




日本歌謠男團「純烈」前成員友井雄亮,施暴女友導致流產,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演藝圈。(圖/微博)

日本歌謠男團「純烈」前成員友井雄亮,因為傳出施暴女友導致流產之外,還劈腿花光女友千萬日圓存款,讓他舉行記者會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據悉已有知名牛郎店認為他是「潛力股」,已招手希望他能夠轉行開啟事業第二春。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東京歌舞伎町某家老牌牛郎店高層幹部,相中他擔任「純烈」舞蹈動作編排,加上該牛郎店旗下集團,有意推出人氣牛郎組成的搖滾、唱跳團體進軍演藝圈,因此透過友人牽線延攬他成為兼任製作人的牛郎,此外另一個原因就是他曾演出《假面騎士顎門》劇集,加上曾是「純烈」成員,若能說服他轉戰牛郎店,絕對能吸引一票女性顧客。
業界人士表示,友井能花光女友3000萬日圓存款,代表他有成為牛郎的潛力,但是沒能好好善後才被迫引退,此外日本演藝圈有嚴重道德潔癖,基本上重返演藝圈機會微乎其微,或許進軍牛郎界是他目前唯一出路。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