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14歲少女「帝王切開」產子 小孩生父竟是她「9歲弟弟」


14歲少女「帝王切開」產子 小孩生父竟是她「9歲弟弟」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 日本出現多起未滿14歲就懷孕的例子,年紀最輕的小媽媽才10歲。(圖/取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風氣日益開放,許多青少年也變得越來越早熟。日本討論區日前瘋傳一張「未滿14歲少女懷孕生子原因」統計表,其中年紀最輕的小媽媽竟然才年僅10歲,還有另一名14歲的少女,懷孕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與年僅9歲的弟弟發生性行為,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才9、10歲而已,他們都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從這張統計表可以看到, 19起「未滿14歲就懷孕生子」的案例中,年紀最大的小媽媽還在就讀國2,年紀最小的則是才就讀小學4年級。不過更令網友震驚的,是這些少女懷孕的理由,除了少部分是遭受性侵或性虐待外,竟然大多都是與認識的親友發生性行為所導致。她們有的是與父親,有的是與老師或家教,有的是與同學,甚至還有人是與自己才13歲的哥哥、甚至年僅9歲的弟弟上床。


▲網上瘋傳「未滿14歲少女懷孕生子原因」統計表,這些小媽媽懷孕的理由與年紀讓網友相當震驚 。(圖/翻攝自tensikaityou推特)


這張統計表讓網友全都難以置信,紛紛留言直呼「現在『小孩生小孩』要變成常態了?」、「她們才幾歲而已啊,這些跟她們發生關係的老師或家長會不會太扯」、「14歲的女生跟9歲的弟弟?弟弟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8歲就生實在太亂來了」、「看樣子我14歲的時候真得太單純了」、「很多起的原因都寫不明耶,會不會其實都是被性侵啊。」


另外,也有人發現幾乎所有小媽媽的生產方式都是「帝王切開」(即剖腹生),只有少數從事援交的少女才是「自然分娩」。他們推測,小媽媽們很可能是因為年紀太小,身體都還沒發育完全,無法自然產,所以只能剖腹。


由於這份統計表沒有詳細註明來源,還是有不少人懷疑它是否是真的,還是只是網友為了好玩捏造的表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