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看好侯友宜當選 陳沂「畢竟中華民國弱智占大多數」


看好侯友宜當選 陳沂「畢竟中華民國弱智占大多數」




網紅陳沂。圖/摘自臉書
網紅陳沂。圖/摘自臉書


明星獨家花絮搞笑影片隴底加

新北市長候選人今舉行政見發表會,網紅陳沂在臉書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參加辯論會教會我們一件事:就是如果你不讀書不只政見講不出來,連想罵人都罵不好!(警世)」並說侯友宜唯一的專長就是很會把別人的功勞攬到自己頭上,但她認為侯友宜有很大的機會當選,「畢竟中華民國弱智占大多數」。

侯友宜在辯論會中批評蘇貞昌的假牙補貼政策,認為此舉恐怕讓老人寧可真牙換假牙,蘇貞昌則回自己已經71歲,整口牙齒好好的,他也不會用石頭把牙齒敲碎裝假牙,侯友宜推行的塗氟計畫,也遭蘇貞昌反擊「沒有牙齒要抹在哪裡?」認為塗氟是保健,裝假牙才是補救。

陳沂在臉書轉貼媒體報導,並酸侯友宜教會大家一件事,那就是不讀書會連罵人都罵不好,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想看韓國瑜和侯友宜同場說政見,陳沂則回「那必須納入國小必修教材,告訴小朋友不讀書以後會變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