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養到一隻「電動鴨刷」 這名直播主暴紅!

養到一隻「電動鴨刷」 這名直播主暴紅!


黑龍江一名男子養了隻特別的寵物,這隻寵物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幫主人剔牙,人稱「電動鴨刷」!

《澎湃新聞》報導,來自佳木斯的男直播主由老九,養了一隻不到2個月大的小鴨「湯圓」,每次主人開直播的時候,牠就會熱情爬到主人胸前瘋狂幫主人剔牙。由老九說,可能因為是自己孵化牠的吧,所以「湯圓」特別親人。

「湯圓」小時候備受主人的親親寵愛,所以長大了也愛親主人。只見「湯圓」不但用鴨喙幫由老九剔牙,連牙齦也仔仔細細的翻起嘴唇狂刷,網友們因此戲稱「湯圓」是「電動鴨刷」。

由老九說,「湯圓」是隻超級聰明的小鴨,牠不但會自己上廁所,還天天划水洗澡、很愛乾淨。假如搆不著零食,就會跑去啄主人討吃。看「湯圓」在影片中歪著小腦袋瓜思考「鴨生」的可愛模樣,整個人都被融化了,難怪暴紅呢!(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中國推「老賴地圖」 身旁誰欠錢一目了然
9:30被叫起床吃早餐 21歲啃老族2刀砍死爸爸
健美又有6塊肌 41歲美魔女看來像20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怒!員工模仿亞裔口音 台女遭美麥當勞戲弄
計程車司機遇劫按暗鈕求救 車行竟致電惹歹徒滅口小鴨子「湯圓」超喜歡幫主人剔牙,連嘴唇都翻起來仔仔細細的刷。截自《澎湃》視頻小鴨子「湯圓」超喜歡幫主人剔牙,連嘴唇都翻起來仔仔細細的刷。截自《澎湃》視頻

「湯圓」天天划水洗澡,很愛乾淨。截自《澎湃》視頻
「湯圓」天天划水洗澡,很愛乾淨。截自《澎湃》視頻


「湯圓」歪著腦袋瓜,貌似思考鴨生。截自《澎湃》視頻
「湯圓」歪著腦袋瓜,貌似思考鴨生。截自《澎湃》視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