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太腰瘦!小禎甩37公斤深溝竟還在 曝終極3招喊出書

太腰瘦!小禎甩37公斤深溝竟還在 曝終極3招喊出書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開始積極減重,透過戒酒、運動健身和飲食控制,短短半年就甩掉37公斤肥肉,每次PO出近照都讓眾人驚豔。昨天(28日)小禎再度展示健身成果,穿著中空裝的她不僅腰部激瘦,傲人上圍完全沒因為瘦身而不見,令人羨慕,小禎還大方公布瘦身3絕招。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昨天在臉書曬出穿著運動中空套裝的自拍照,不僅腰部曲線結實,胸前深深的事業線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由於不少網友詢問究竟小禎都吃什麼瘦的?她也大方教戰。小禎說,「第一,我不吃任何減肥藥很傷身體!第二,我什麼都吃,但是份量減少!而且不健康的東西少吃~第三,我運動量大!動起來才是王道~最初我用了半年的時間逼迫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但相信我!一旦養成了就會上癮,我現在一天不動都難受」,講完還表示要踩飛輪去。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強調健康沒有捷徑的小禎表示,認真考慮出瘦身書了,還問「有人要買嗎?」大批粉絲紛紛留言跪求小禎快點出書,直呼「妳是我的偶像」、「這身材也太正了」、「妳太強了!狀態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