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生她養她「都要還錢」! 不孝女扯髮毆打老母逼還錢

生她養她「都要還錢」! 不孝女扯髮毆打老母逼還錢


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在太惡劣!大陸山西陽泉地區發生一起女兒毆打母親事件,一名女子因母親欠她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萬3959元)沒歸還,竟當街暴打年邁的母親,甚至拉著母親的頭髮在馬路上拖行,一旁路人見狀出面制止,女子卻回「欠我錢都要還」。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從大陸《梨視頻》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扯住老婦人的頭髮在地上拖行,還用手打老婦人的頭,一旁鄰居、路人看不下去,出面勸說女子,還有一名老伯質問「妳媽妳這樣對她?」、「太不像話了」,但女子卻理直氣壯地回「關你屁事」,甚至嘶吼「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這時老伯大聲喝斥「生你養你,容易不容易?」,女子卻回「不管容易不容易,欠我錢都要還」。

幾名男子決定出面教訓這名不孝女。圖/翻攝自梨視頻

最後不少街坊鄰居實在看不下去,甚至有幾名男子憤憤不平,決定出面教訓這名「不孝女」,但在警方到場後被制止;而影片曝光後,大陸網友也憤怒地表示「天打雷劈」、「養她這麼大,需要多少個三千?」、「畜牲不如」,但也有人認為「母親一定做了什麼!才會讓女兒這樣」、「肯定是母親有問題!女兒才回失心瘋要這筆錢」。

完整影片點這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