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公園出現「米妮」收費跟大家合照 頭套摘掉竟是讓人心碎的老阿嬤!


公園出現「米妮」收費跟大家合照 頭套摘掉竟是讓人心碎的老阿嬤!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迪斯尼是陪伴長大的美好童年,但對於這位70歲的婦人而言,是她維持家裡生計的方法。


德州寧津的銀丕芝,每天在山東濟南森林公園,套上米妮裝與遊客合影。原本應該是安享晚年的退休老婦人,為何會放棄在家悠閒生活,選擇出來工作?


據悉,原本家裡由兒子與兒媳婦賺錢供應,但去年8月,媳婦王海梅出了一場嚴重車禍,從此陷入昏迷,目前仍在濟南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由於她的丈夫患有心臟病,無法做勞動工作,為了籌備龐大的醫藥費,她二話不說扛起了這個重擔,即使經常必須忍受著悶熱天氣,她也從不喊苦。




她經常必須按照客人或小孩子的指示,擺出他們喜歡的姿勢。


8. 每一次拍照,她收取1至5塊錢。



雖然只能一點一滴慢慢地掙錢,加上年邁身軀漸漸不堪負荷,心理加上生理的壓力,讓她忍不住落下淚水。







但擦乾眼淚後,她再一次戴上米妮頭套,堅強地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維持這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