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文章出軌4年後首和馬伊琍微博撒狗糧,馬伊琍四字迴應再顯高情商

文章出軌4年後首和馬伊琍微博撒狗糧,馬伊琍四字迴應再顯高情商

文章出軌4年後首和馬伊琍微博撒狗糧,馬伊琍四字迴應再顯高情商


6月15日,上海白玉蘭獎,馬伊琍 憑藉《我的前半生》獲得最佳女主角,在獲獎詞上,馬伊琍首次在公開場合感謝文章,感謝文章在自己拍這部劇時候,及時給自己最好的建議,這是2014年文章出軌姚笛後的首次!而且說道文章的時候,馬伊琍基本上處於哽咽狀態,也許此時此刻馬伊琍才真真正的原諒了文章!




















而文章也在第一時間發微博恭喜自己的媳婦:為你驕傲。但是這一次和以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馬伊琍四年來,首次在微博和文章互動,並且用了四個很顯情商的字:彼此成就。一句彼此成就,包含了4年來多少的辛酸!













關於馬伊琍的這句彼此成就,小編的理解是:是他們一路走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才成就了今天的馬伊琍。因為馬伊琍在獲獎感言中提到了孩子,也許就是因為,文章在出軌門後,基本上處於半息影狀態,有了更多的時間帶孩子,管理家庭,自己才能放心的在外邊拍戲,也許就是這樣的居家文章,才成就了一個今天如此成功的馬伊琍!而另外一層含義,也許就是,也正式馬伊琍當年的那句“且行且珍惜”才挽救了他們的家庭,挽救了文章,才能換來今天的一切!

而這句彼此成就,也只有馬伊琍這種高情商的女人,才能說出這麼一語雙關的話吧!
















而這一次,也算是為之前的多次報道兩人不合甚至離婚闢謠,也許就是這麼簡單的四個字,讓他們的婚姻生活以後可以再免受謠言的困擾。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