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日本妹呆萌甜笑!卻遭陸球迷辱罵「X你祖宗輸死」

這位女孩才剛開口唱歌就“被毒舌評審阻止”,但在換了一首歌后全場觀眾都直接聽到哭了。

這位女孩才剛開口唱歌就“被毒舌評審阻止”,但在換了一首歌后全場觀眾都直接聽到哭了。

全場大轟動!


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自2007年開播,開播接近十年的時間,有許多苦無成名機會的素人藉由此節目完成了自己的夢想。而在2012年撥出的一集節目中,一名16歲的女孩才剛開口唱第一句話,就被以毒舌聞名的Simon Cowell阻止,但她接下來被迫換唱另外一首歌后全場的反應證明了評審的決定是正確的!

▼16歲女孩Hope Murphy懷抱著夢想來到《英國達人》的舞臺上,但殊不知前奏剛下她唱了第一句(甚至還不算真正的唱)就被Simon阻止。
▼​Simon表示已經太多參賽者都選擇同一種歌路,強烈建議Hope換一首不同風格的歌,最後Hope選擇了Kate Bush的《This Woman's Work 》做為她的參賽歌曲,成功獲得滿堂彩。一起來聽聽看!

雖然剛開始Simon阻止Hope演唱時讓現場人員都很尷尬,但最後Hope以《This Woman's Work 》做出的傑出表現卻證明了其實Simon建議換歌的決定十分正確,甚至可以說是拯救了她的夢想也不為過。

聽完後別忘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聽聽看Hope的天使美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