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哈士奇好心出門迎接主人,主人看到後卻嚇到飆髒字!

哈士奇好心出門迎接主人,主人看到後卻嚇到飆髒字!

有哈士奇在的地方總會鬧出一些笑話,這不,前兩天,家住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位主人就被家裡的二哈嚇到了。

主人威廉是個很喜歡小動物的人,他家養了三隻狗狗,其中就有一隻二哈,名叫格雷。




















威廉說,其它兩隻狗砸平時都很乖,唯獨這隻二哈,特別能作妖!

那天,他和家人有事出門,開車回來時被眼前的一幕嚇尿了,格雷竟然爬到了屋頂迎接他!













威廉嚇的當場飆髒話,家人剛好拍下了這一幕並傳到了網上,引來網友瘋狂點贊,大家都說:二哈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威廉後來表示,之所以飆髒話不是因為生氣,而是太害怕了,擔心它會掉下來,不過幸好格雷平安無事。











“當時家裡其它兩隻狗狗都待在屋裡,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它是怎麼從家裡出來的,更不知道它是怎麼爬上了屋頂。”威廉說。

二哈:我的力量你們一無所知












嗯……真是厲害了我的哈!
點我














加入FB寵物搞笑明星天天吸萌萌毛小孩

精選毛小孩文章

“嗯,畫貓有什麼難的?!”哈哈哈笑噴~















弟弟放假太無聊,竟然開始教貓咪學說話!想不到貓咪最後還真的“開金口”網友一聽全傻了:喵喵出現啦!















狗狗“出現這8個動作”並不是撒嬌!專家表示:它在跟你求救...















火災突發!主人解開繩索讓狗狗趕快逃生,但它卻衝回了火場!















電臺上班偶遇一隻超萌橘貓,看過告示才知道,這傢伙還是我同事















他在路上發現一隻“急凍喵星人”馬上幫它解凍取暖...救活後發現自己撿到寶啦!















我...肥來了...二哈“鬼鬼祟祟”躲門後?走近一看主人氣得想扔狗XD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