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影/美女背包客「比基尼玩花蓮」 拍片大讚:夏日天堂


影/美女背包客「比基尼玩花蓮」 拍片大讚:夏日天堂




美國正妹背包客Travellight和Poppy前段時間到花蓮旅遊,拍下當地的美...
美國正妹背包客Travellight和Poppy前段時間到花蓮旅遊,拍下當地的美景,並盛讚花蓮是「夏日天堂」。圖截自Youtube


台灣擁有多樣化的自然風景和人文特色,許多外籍遊客來過一次之後就深深愛上。有2位時常走訪世界各地的正妹背包客,因為喜愛台灣,兩度來台拍片介紹花蓮的壯麗美景及特色景點,並大讚花蓮是「夏日天堂」。影片中,2位背包客也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美景加上美人的畫面吸引許多網友點擊欣賞。


Travellight和Poppy是來自美國的背包客,時常到世界各地旅遊,並拍下當地的景色,剪輯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與網友分享。日前,她們到花蓮遊玩,造訪了清水斷崖、翡翠谷、東大門夜市、太魯閣國家公園等著名景點,並完成了一支名為「夏日天堂」的介紹影片。在這支長達10分鐘的影片中,Travellight大讚從清水斷崖看出去的海,顏色清澈蔚藍,媲美東南亞地區的海景。此外,她也為東大門夜市販售的台灣小吃深深著迷,一邊大啖捲餅一邊感嘆台灣的食物既好吃又便宜。





影片中除了可以看見花蓮各地的壯麗風景之外,2位部落客也加入自己身著比基尼泳裝戲水的畫面,美景搭配上正妹的絕佳畫面,吸引許多國內外網友點擊觀看。很多國外網友看完之後,紛紛表示想要到台灣旅遊,「妳們讓我很想去台灣」、「台灣真的很漂亮,希望它永遠都像現在一樣美麗」、「喜歡台灣漂亮的海灘和海浪」、「我上一次去台灣時天氣狀況不好,下次我想要去妳們介紹的地方探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