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麻薯果實有多強?萊卡這款LBS海賊王大媽團“三將星”卡塔庫慄!


麻薯果實有多強?萊卡這款LBS海賊王大媽團“三將星”卡塔庫慄!



在剛剛結束的海賊王“大媽篇”中,路飛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強大對手——大媽海賊團“甜點三將星”之首的麻薯果實能力者夏洛特·卡塔庫慄。




卡塔庫慄的果實能力與路飛相似:能將身體變成年糕,能夠自由改變身體形狀伸長和變大,再加上其強大到能短暫預見未來的“見聞色霸氣”,兩人對戰時一度碾壓路飛的4檔。




國內GK品牌LBS最近推出了一款SD造型的武裝色霸氣卡塔庫慄雕像,將於6月26日晚8點定時開售。








SD版的卡塔庫慄少了些漫畫中的壓迫感,反而顯得有點可愛~皮褲上金屬裝飾和皮質感漸變刻畫的非常不錯!






卡塔庫慄緊皺眉頭的嚴肅表情刻畫超有趣,尤其搭配SD的Q版小身材。








卡塔庫慄伸長&巨大化的踢技一腳摧毀了鏡中世界一根柱子,戰鬥場景的緊張氛圍很到位。






左手中的武器是三叉戟“鼴鼠”,平時藏在卡塔庫慄的手臂裡。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