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緊抓舌頭生吞20CM夾子!女星驚悚取魚刺過程嚇傻粉絲

緊抓舌頭生吞20CM夾子!女星驚悚取魚刺過程嚇傻粉絲


圖/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32歲的女星卓文萱前陣子都在忙歌舞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昨天(18日)晚上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魚刺歷險記」,紀錄自己為取出一根魚刺得生吞長達20公分夾子的驚悚過程,讓眾人看完全嚇傻。
 
卓文萱昨天在臉書上提到自己因為吃鱸魚不慎吞入2根魚刺,其中1根2.5公分的魚刺,大力咳了一下便吐出來,沒想到吐完後她仍感覺喉嚨痛、刺,原來還有一根魚刺卡在裡面,無論用力咳或催吐都無法讓它出來,甚至一度換了位置,讓卓文萱最終只能到大醫院求助醫生。
 

圖/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在做了內視鏡後,確認魚刺就在舌頭最尾端,接著醫生將長達20公分的夾子伸入卓文萱的咽喉,她表示「我要用雙手把舌頭抓住,不能讓舌頭後退也不能吞口水!以免夾的過程又卡住或受傷!好的!再度闖入鼻腔經過咽喉,真的可怕,我又閉眼了,我還停止呼吸…」。
 

圖/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10秒鐘後終於順利取出魚刺,正當卓文萱感到欣喜時,沒想到醫生居然對她說「你該不會是卓文萱吧!」讓她笑稱好險不是在緊要關頭時問,否則應該會笑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