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男友家有獨棟別墅,父母在國外,跟他回家一趟,卻被送進派出所

男友家有獨棟別墅,父母在國外,跟他回家一趟,卻被送進派出所



男友家有獨棟別墅,父母在國外,跟他回家一趟,卻被送進派出所

我父母經商,家裡條件優越,可我從小就不喜歡上學,高中復讀了兩年也沒有考上大學。本來爸媽還想讓我再試一次,可我知道自己不是讀書的料,堅決放棄了。

不上學後,很快就有人上門提親,由於上學時就喜歡“霸道總裁”“王子與灰姑娘”這類題材的網路小說,所以我對上門提親的人通通不感興趣,總夢想著有朝一日能找到寵我的“霸道總裁”。

為了這個夢想,也為了躲避整天上家提親的人,我說服爸媽允許我外出打工。爸媽其實也不想讓我早早出嫁,可是我整天在家又無所事事。因為從小都被爸媽呵護著,他們也想讓我出去鍛鍊鍛鍊,也就同意了。


















出來半年多,我就認識了男友,他長得高大帥氣,在得知我家庭條件優越,出來打工只是為了“追夢”後。他告訴我其實他跟我一樣,家裡有幾家公司,父母常年在國外。國內只有他住一間大別墅,不過為了讓他得到磨鍊,父母讓他租房住,而且每個月嚴格控制他的生活費,想花錢只能自己想辦法去賺,等到時機成熟了,才會讓他去接管家裡的公司。

突如其來的幸福讓我感到有些暈,我不敢相信好運會落在我的頭上。半信半疑地跟他交往了一段時間,從他身邊地朋友口中我確信了這一切。就在我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想打電話告訴父母時,卻被他制止了。他說他爸媽要知道他這麼早暴露身份,肯定覺得他不成熟,必定會失去繼承人的位置。而且要想贏得他父母的心,我也必須拿出相當的誠意,讓他父母覺得我不是為了他家的錢。


















聯想到以前看過的小說,我覺得這一幕太熟悉了。從那時候起,我幾乎把所有的錢都花在他的身上,不夠了就問家裡要,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著,只等著通過他父母的考驗,嫁入“豪門”。

雖然他平時出手闊綽,可是幾乎沒有為我花過一分錢,更沒有帶我去過他家的別墅。時間長了,我好奇地追問過幾次,他總是神祕兮兮地說等有機會就會帶我去,但一定不能公開去,以免被父母安排考驗他的人發現了。

終於,我等來了他帶我去參觀別墅的時間,我跟著他不知道怎麼進了一片別墅區。然後又不知道怎麼進了一間別墅,推門進去後,我立刻被豪華的裝飾吸引了,覺得簡直像在夢裡一般。

















我忍不住趁他不注意,悄悄拍了幾張照片,用微信悄悄給我媽發了過去,說這是男友家的別墅,然後準備晚上回去再發朋友圈炫耀下。可就在我還沒從喜悅中醒來時,忽然從外邊闖進來幾個人,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男友就被他們摁倒在地……

到了派出所,我才知道,我這個所謂的“霸道總裁”男友,其實是一個只偷富人區的慣偷。而我只是在他偷不來東西時的經濟來源,為了打消我的疑慮,在得知這家主人要外出旅遊後,他想把我帶回來,用他家的別墅糊弄下我。可沒想到的是,因為航班取消,加上有別的事,他們乾脆取消了行程,當天就返回了,而我們也被逮了個正著。

在確認我也是個不知情的受害者後,警察對我進行了批評教育,讓爸媽來把我帶走了,等待“男友”的,將是法律的懲罰。出來這一年,我不但一分錢沒賺,反而賠進去好多,可幸運的是,我的“霸道總裁”夢,徹底醒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