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永遠是谷底!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永遠是谷底!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永遠是谷底!



人與人之間本身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要嘛你去駕馭命運,要嘛命運駕馭你......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


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永遠是谷底;因為順境或巔峰而趾高氣揚,因為逆境或谷底而垂頭喪氣,都是淺薄的人生。


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的抱怨、生氣,那麼你註定永遠是個弱者。




困難不是黴運,它教會我們堅強


失去並不可怕,它會讓我們懂得珍惜!人與人之間本身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要嘛你去駕馭命運,要嘛命運駕馭你。




要改變你的世界,先改變你的心態


心態決定你的命運,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日子沒有什麼扛不住的事,其實,能讓我們煩惱的,並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的心態!


然而,心態對了,一切不是問題,心情好了,時時都有笑容!




調整心態


一個人,整天愁眉不展、悶悶不樂,就會感覺與世界矛盾不斷、生活不順心,那麼就控制心態,別讓心態控制了自己。


調整一下心態,把痛苦轉化為能量,懂得平衡心態,煩惱就比別人少。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


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


只有經受過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生活在幸福天堂,還是煎熬的地獄,這都取決於你的態度。




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


一個人總要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但這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心寬天地寬,心好處處好;要相信,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相信你:不會吝嗇給個“贊”

相信你:不會自己“獨享”~



推薦閱讀:




女人可以哭,但絕不能認輸!(給所有堅強的女人)




前世,我為青蓮,你為梵音,一眸擦肩,驚豔了五百年!




佛說前緣:若無相欠,怎會遇見!(聽到這首歌,前奏響起就情不自禁流淚)




遇見,相遇平淡,美麗相伴!




有時候真的很累、很累,但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