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七大罪:團長的七顆心臟被弟弟刺穿,伊麗莎白痛哭流涕讓人心疼!

七大罪:團長的七顆心臟被弟弟刺穿,伊麗莎白痛哭流涕讓人心疼!

七大罪:團長的七顆心臟被弟弟刺穿,伊麗莎白痛哭流涕讓人心疼!

《七大罪》第二季20集已更新了,承接上一話的內容,在大亂鬥上展開了對峙的高瑟&傑莉卡 VS 霍克&艾斯卡諾。遭受了高瑟的“惡夢細語”的艾斯卡諾解放了自己的神器。但是艾斯卡諾攻擊的不是高瑟而是多洛錄和六雪尼。梅利奧達斯來到了遭受重傷的二人面前。















為了打倒多洛錄和六雪尼,梅利奧達斯參加了明知是陷阱的打架大會。然而就在離勝利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他們受到了集結過來的“十戒”的攻擊。梅利奧達斯使出渾身力量釋放了神器·失落災厄,但“慈愛”的戒律·艾斯塔羅薩輕鬆地就接了下來,終於梅利奧達斯也被打倒了。















艾斯塔羅薩將已經被打成重傷的梅利奧達斯狠狠的踩在了地上,而艾斯塔羅薩也說出了三千年的真相。三千年前梅利奧達斯還是“十戒”的統領,力量極其強大,被認為是下一任的魔神王,他代領“十戒”與女神族戰鬥。















當年不知出於何種原因梅利奧達斯突然背叛了魔神族,並且虐殺了當時在場的兩名“十戒”成員,在三千年前梅利奧達斯還為“十戒”統領時,幼小的艾斯塔羅薩非常崇拜力量強大的梅利奧達斯,並視其為偶像。對梅利奧達斯的背叛感到憤怒。梅利奧達斯的也打破了女神族和魔神族的平衡,使得女神族聯合其他種族打算消滅魔神族。















梅拉斯邱拉向艾斯塔羅薩提出想要了結重傷的梅利奧達斯,奪取其靈魂,但是貪婪之罪班出手了!















在團長快被奪取靈魂的瞬間,貪婪之罪班將梅拉斯邱拉的頭給擰了下來,太暴力了!















雖然如此,艾斯塔羅薩卻一點也不憤怒,還向班道謝,說是梅拉斯邱拉擅自奪取他兄弟的靈魂,他也會出手殺她的!魔神族的作風果然非比尋常。















梅利奧達斯被艾斯塔羅薩按在地上,用七把“反逆劍”刺向團長的心臟,重傷的團長動彈不得!















雖然班極力阻止艾斯塔羅薩,但是艾斯塔羅薩卻分毫不動,艾斯塔羅薩最終用七把“反逆劍”捅穿了梅利奧達斯的全部心臟(最高魔神有七顆心臟),致其死亡。還將阻止他的班炸的粉碎。















艾斯塔羅薩雖然一直痛恨著背叛了他們的團長,但是在殺死團長的時候還是留下了眼淚,我們依然能感受的到艾斯塔羅薩的痛苦!















伊麗莎白在戰鬥結束後找到了已經被殺死的團長,包住團長痛哭流涕,讓人心疼,這段真的十分傷感。

七大罪:團長的七顆心臟被弟弟刺穿,伊麗莎白痛哭流涕讓人心疼!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