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26歲嫁給“帶7個小孩”的他被眾人反對 沛小嵐“靠4字”成功馭夫37年

26歲嫁給“帶7個小孩”的他被眾人反對 沛小嵐“靠4字”成功馭夫37年

26歲嫁給“帶7個小孩”的他被眾人反對 沛小嵐“靠4字”成功馭夫37年

演藝圈裡分分合合得多,堅持到最後的反而很少,馬如龍和沛小嵐就是一對罕見的佳話。其實兩人當初在結婚時受到重重阻礙,而這段愛情更是沛小嵐先主動“追愛”才成功的!

▼雖然結婚37年了,但沛小嵐和馬如龍其實有著15歲的年齡差。17歲的沛小嵐當年聽到馬如龍的廣播時,就迷上他的聲音,後來參觀華視,更對他一見鍾情,於是積極展開攻勢,但馬如龍認為沛小嵐年紀太輕,還是個孩子,兩人就沒有正式發展關係。


























▼沒想到沛小嵐為了追愛,竟然努力參加歌唱比賽,進軍演藝圈。後來因為馬如龍主演的戲劇要和幕後主唱碰面,兩人才在張小燕的節目上重逢,這時候已經相隔5年,馬如龍也與2位前妻育有5個小孩,還加上弟弟過世,託孤的2位小孩。


























▼不過沛小嵐並沒有抗拒帶著7個孩子的馬如龍,甚至一度和家裡關係決裂,被爸媽威脅說要斷絕關係。26歲時,沛小嵐嫁給41歲的馬如龍,還告訴他:“我沒孃家可以靠,所以你不能欺負我。”















▼事實上,早年充滿“大哥氣息”的馬如龍,在婚後也被沛小嵐馴服的服服貼貼,不再花天酒地。沛小嵐也對7個孩子視如己出,以溫柔包容這個大家庭。被問到是怎麼“馴夫”時,沛小嵐也回4個字:“以柔克剛!”


























▼2人也透露,他們愛情常保鮮的祕訣就是每天都說“我愛你”,如果馬如龍忙碌忘記,她也會撒嬌說“忘了說”。結婚多年後,有人攻擊沛小嵐苛刻繼子,不讓他們讀書,馬如龍也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保護妻子!

















▼在2人恩愛結婚35年後,馬如龍說自己一直欠缺一個正式的求婚,為了彌補當年婚禮的遺憾,特別策劃了一個浪漫的婚禮,並與沛小嵐共許要當“七世夫妻”!













▼在補拍婚紗照的過程中,馬如龍也羞澀說:“很對不起,35年前沒讓妳穿這麼漂亮。”沛小嵐聽完瞬間淚崩,馬如龍也頻頻哄她:“不要哭,我想讓妳開心。”連女兒都直呼這真不像爸爸會做的事!

打破當時眾人的印象,馬如龍和沛小嵐的婚姻始終如此甜蜜,真的是演藝圈裡難得一見的銀色夫妻啊!

boMb01 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