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編輯精選] 檳榔攤監視驚見「女員工開腿親熱」脫衣狂親…佛系老闆娘氣炸!網傻眼:大白天真敢..

[編輯精選] 

檳榔攤監視驚見「女員工開腿親熱」脫衣狂親…佛系老闆娘氣炸!網傻眼:大白天真敢..


爆料公社有一名佛系老闆娘,上網抱怨店內員工和她男友的奇葩事跡,男友每天無所事事,跑到檳榔攤裡跟女員工在後方沙發親熱,更扯的是,男友沒錢還叫女員工先從每天帳款裡拿錢預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忍無可忍的老闆娘後來告知不能再預支,「她那五個月都沒工作的男友,就直接在我早上去開門前,私自拿取店內商品,直接在白板上寫欠我500,當天下班結帳少500,在查帳查的快瘋掉時,我親愛的員工才說他拿了500的東西,當下我破口大罵,以後未經我允許,不准有這種行為。」

這種的還不開除杜絕後患?
你說這不是佛系老闆娘誰才是佛系老闆娘?


女員工其實自己也好吃懶作,老闆娘抱怨看監視器的時候,都看到女員工在店後面睡覺,連非員工的渣男友也在後面,沒人在前面顧店「沒檳榔也不包,叫妳包也不包」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好請她和男友說以後不可以再來店裡,沒想到卻馬上傳賴來靠北,說老闆娘見不得他們好。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水會往高處流捏
自以為在台東觀光喔

沒有留言: